[遊記] 首爾 飯捲天國 到處都有的消夜早餐好選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吃吃喝喝最開心)時間12年前 (2013/10/26 12:52),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 http://tloveq.pixnet.net/blog/post/38081409 飯捲天國(紫菜包飯天國) 是首爾到處可見的連鎖平價餐館,而且很多分店都是24小時營 業,是個吃早餐或宵夜的好選擇。 在首爾宵夜的選擇太多了,反而是早餐店比較少,所以安排一天早餐來吃飯捲天國。飯捲 天國分店真的很多,就我住的新村地鐵站附近就有兩間,從新村高爺過兩個馬路馬上到編 號1號的飯捲天國。 既然是連鎖平價餐館,不要奢求多華麗的裝潢,就一般家庭餐館。 假日一大早,我們是店內第一組客人,入座後會先給醬油湯、醃蘿蔔。微涼的早晨,熱熱 的醬油湯剛好暖暖胃。 我們還在研究菜單的時候,阿珠媽就直接上了兩條招牌飯捲給我們....,想想應該是一開 始進來我們很多餘的還比"2",我意思是我們"2"位,阿珠媽大概誤會我們要"2"條招牌飯 捲,所以下次不要亂比手勢,進來就直接找空位坐下點餐就好了 XD 原先預計是點一條招牌飯捲,再另外點碗麵或小吃類,但飯捲都上了,將錯就錯的吃了吧 招牌飯捲很清爽,當早餐吃非常適合,裡面就一些常見的壽司餡料,只是兩大條份量太多 了,吃到後面有點單調,也吃不太完,還是建議點一條飯捲搭配其他料理比較恰當。 原本是想另外點個方便麵或年糕湯之類的,可惜了,下次再來吃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154.115 terry910134:轉錄至看板 Ind-travel 10/26 12:55

10/26 13:07, , 1F
讓我念念不忘的飯卷!
10/26 13:07, 1F

10/26 16:00, , 2F
也推他們的辣炒泡麵年糕!!!
10/26 16:00, 2F

10/26 19:45, , 3F
他24小時真的很方便 種類又多 推推推
10/26 19:45, 3F

10/28 03:02, , 4F
喔喔 我上次去看到都不敢進去耶,沒想到還不錯
10/28 03:02, 4F

10/28 03:02, , 5F
真的是走到哪都會看到這家
10/28 03:02, 5F

11/03 20:56, , 6F
起司拉麵很好吃 但湯頭是辣的@@“
11/03 20:56, 6F
文章代碼(AID): #1IQqgGE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QqgGE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