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2013春節韓國~雄獅VS可樂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夏夜晚風)時間12年前 (2013/10/27 11:07), 編輯推噓3(308)
留言11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www.colatour.com.tw/C10A_TourSell/C10A06_TourItinerary.aspx?PatternNo=27696 可樂旅遊 http://www.liontravel.com/webpd/webpdsh00.aspx?sProd=14JK131BRD 雄獅旅遊 因為第一次要去韓國~ 我想比較一下這兩個行程的吃住還有值得去的景點~ 之前有跟過可樂團但都覺得SOSO 不過可樂這個看起來住的好像是在比較熱鬧的地方晚上應該還能逛街 雄獅都是住在樂天世界的飯店裡 還有吃的部份想請網友幫我比較一下 愛寶樂園VS樂天世界哪個比較值得玩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54.58

10/27 11:18, , 1F
愛寶樂園比樂天好玩~
10/27 11:18, 1F

10/27 15:43, , 2F
雄獅只有走四天喔住的還不錯但租雪衣等要自費,如果上面
10/27 15:43, 2F

10/27 15:46, , 3F
的點都是你想走的那就ok,跟團逛街要把握時間!
10/27 15:46, 3F

10/27 15:47, , 4F
可樂連結打不開上面寫行程已下架...所以不清楚
10/27 15:47, 4F

10/27 19:32, , 5F
住樂天是不錯~可是拉車時間會變長~
10/27 19:32, 5F

10/27 21:36, , 6F
9月剛回來住3晚樂天每天最早都快11點回到飯店
10/27 21:36, 6F

10/27 21:37, , 7F
不過至少還有一點時間可以衝去樂天超市採買..
10/27 21:37, 7F

10/27 21:37, , 8F
是可樂的極麗韓國
10/27 21:37, 8F

10/27 21:38, , 9F
第一天回飯點已經12點半了~行程很緊湊是真的~但還不錯
10/27 21:38, 9F

10/27 21:41, , 10F
修正飯店~導遊完全把行程打散但都會去到而且都沒什麼
10/27 21:41, 10F

10/27 21:41, , 11F
等待時間超強的
10/27 21:41, 11F
文章代碼(AID): #1IR8E9A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R8E9A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