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好像版上都沒有人談論楓況?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吉米亂)時間12年前 (2013/10/27 11:42),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11/7-11敝人在下小弟我打算去首爾 釜山 但是查詢ptt 以及相關旅遊版 旅遊書籍都很少介紹~ 大家是否都專攻美妝 XD 首爾街頭有楓葉嗎? -- 給我陽光 給你美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186.103

10/27 12:31, , 1F

10/27 12:48, , 2F
背包客棧有人正在韓國 每天會更新 之前櫻花時他也有去
10/27 12:48, 2F

10/27 12:48, , 3F
沒記錯的話 他有寫旅遊書
10/27 12:48, 3F

10/27 13:38, , 4F
http://ppt.cc/Y~LF 楓葉預報
10/27 13:38, 4F

10/27 14:47, , 5F
南怡島晨靜樹木園的楓葉銀杏都很漂亮了,首爾大概半紅
10/27 14:47, 5F

10/27 15:11, , 6F
請問有人知道內藏山楓紅情況嗎 十一月初要去了 謝謝喔^^
10/27 15:11, 6F

10/27 21:23, , 7F
內藏山前天去都只有幾株有開,11月初才是盛開期的樣子唷
10/27 21:23, 7F
※ 編輯: jimmymix 來自: 1.162.189.86 (10/28 23:16)

10/28 23:17, , 8F
感謝大家的回覆 ^^ 受益良多~
10/28 23:17, 8F
文章代碼(AID): #1IR8kLM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R8kLM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