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韓國行程比較~~可樂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夏夜晚風)時間12年前 (2013/10/28 11:36),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新春極麗韓國(松山金浦)、雪嶽山、樂天世界、亂打秀、滑雪汗蒸幕五日(含稅) 2新春韓國、好漾飆雪、愛寶樂園、溫泉水世界、精彩雙秀五日(含稅) 我看兩個都是可樂的~但很奇怪網址複製打開都是打不開的我只好簡略說明 都是31號出發4號回 1是松山9:10飛金浦1:50回台北 2是早上9:15飛首爾12:50回桃園 行程比較第一個有去樂天~春川~南怡島 第二個是愛寶樂園首爾塔 我想問一下~有參加過可樂這兩團體的~~ 飛首爾拉車到景點應該是比較快 "金浦"是很鄉下的地方嗎??(沒有去過~~~) 愛寶樂園跟樂天哪一個比較值得去???比較好玩??? 然後只有2行程有去首爾塔~~~~~我是蠻想去首爾塔的~~~想知道首爾塔有沒有到必去? 沒去會終身遺憾?而且可樂很妙~~都去首爾塔了居然沒有要到旁邊的泰迪熊博物館~~>< 兩個行程比較因為第一個行程感覺住得比較好~又有多南怡島可以多逛一個春川~ 但是第二個有我想去的首爾塔 好難做選擇 我沒有去過~~懇請達人給我意見^^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0.254.58

10/28 11:46, , 1F
http://ppt.cc/Ps2v 因為你沒有縮網址才打不開
10/28 11:46, 1F

10/28 12:09, , 2F
金浦相當於松山;仁川同於桃園的地理位址,這樣了解?
10/28 12:09, 2F

10/28 12:16, , 3F
金浦離市區較近~只是你跟團,應該沒差~
10/28 12:16, 3F

10/28 12:17, , 4F
我會選一吧~因為冬天去郊外景點較美麗~~
10/28 12:17, 4F

10/28 12:54, , 5F
首爾塔就是看夜景 塔裡有商店可逛 去過兩次首爾塔但我覺
10/28 12:54, 5F

10/28 12:54, , 6F
得還好欸 沒有一定要去的必要 但南怡島真的很大很漂亮喔
10/28 12:54, 6F

10/28 12:54, , 7F
風景超好 不過兩個都在戶外所以都蠻冷的
10/28 12:54, 7F

10/28 14:02, , 8F
冬天去郊外會超冷/請作好保暖工作/跟團機場沒差因為會接送
10/28 14:02, 8F

10/28 16:01, , 9F
我也認為南怡島不錯唷
10/28 16:01, 9F

10/28 16:03, , 10F
by the way 極麗系列都住的比較好唷 出國還是住好點
10/28 16:03, 10F

10/28 16:03, , 11F
犒賞自己 !!
10/28 16:03, 11F

10/29 10:45, , 12F
我最近也再看這行程~後來選擇1...可惜還是要排後補
10/29 10:45, 12F

10/30 04:19, , 13F
推南怡島
10/30 04:19, 13F
文章代碼(AID): #1IRTkX1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RTkX1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