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石頭烤肉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ViCkY.★)時間12年前 (2013/10/28 22:0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post/38630997 韓國烤肉好多種哦! 但是好不好吃就見人見智囉! 這間的烤肉方式很特別!所以想與大家一起分享^^ ===============本 文 開 始=============== 來韓國,吃烤肉,是合情合理的事 但是,除了烤肉,有沒有特別的呢? 當然有啦~~~ 這次要介紹的烤肉店,位於弘大哦!(這個地方…也是拜太咪所賜啊!) (附照片) 通常…看起來不怎麼起眼的店,總是很有特色… 他的特色就是… (附照片) 沒錯,你沒看錯,是用石頭來烤的哦!超特別的啦! 其實,肉送來的時候,已經有先被處理過了! (就是,老闆有先稍微烤一下了!) 送來的時候,我們只是再把肉烤熟,就可以吃啦! 石頭跟鐵板的不同就是,鐵板比較容易烤焦,石頭反而是比較不用顧慮這個部份 但是,用石頭烤的話…石頭都會黏在肉上面… 所以呢…就要邊吃邊把石頭分開… (附照片) 這是整桌的長相…(三人份) 不得不說…他的肉還滿大塊的… 好吃是不在話下,而且,肉質很嫩哦! 但是…他的價錢,就真的有點貴了! 出來旅行,有的人可能會用在吃的上面,有的人可能會用在買的上面 所以,就自行去衡量看看囉! 為了讓大家方便預算,所以,附上價目表吧! (附照片) 另外要說的是… 不是每樣肉都可以用石頭烤… 我記得是前兩種是用石頭烤的,第三到第五是用鐵板,第六個以後的用一般烤肉用的鐵板 … (如果,記的沒錯的話,是這樣…) 所以,點菜只能點用同樣的烤肉器材才可以… 如果,要開到兩爐,就比較好處理啦! 店家資訊: 地址:首爾 麻浦區 西橋洞 331-1 電話:02-323-6292 地圖: (附圖片) ★它是在一個小圓環附近,當初去找的時候,還一度一直找不到,整個很像鬼打牆一樣>< -- ╭╮╭╮ ╭*.─╮ ╭*.─╮ ╭╮╭╮ ╭╮╭╮ │╰╯*. ╰╮╭╯ │╭─╯ │╰╯╯ *.╰╯│ \ / ╭╯╰╮ │╰─╮ *.╭╮│ ╰╮╭╯ ╰╯ ╰──╯ ╰──╯ ╰╯╰╯ ╰╯ http://changvicky.pixnet.net/blog 玩樂風.瘋玩樂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51.138.194
文章代碼(AID): #1IRc_3d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Rc_3d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