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年底申彗星演唱會的同伴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喵喵)時間12年前 (2013/10/31 18:32),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旅伴   原PO性別:女(必填)   徵  求:年底12/30、31申彗星演唱會同伴(慶熙大學)   內  容:如標題,希望能徵求到一起去看演唱會的同伴 主要想看31號跨年場 兩場都要也可以 目前有在網路上找到演唱會門票代購了(還在等開賣)   備  註:最早可12/28的飛機前往韓國 12/31飛也行XD 1/1一定要返台 第一次自由行 很遺憾時間上不能配合去看M T_T 希望能與較有經驗的同好一起前往(機票及住宿方面) 也查過機票目前年底都是要候補><..... 原PO住在北部~ 如有違板規請刪 謝謝 意者請站內信^^ ※目前已徵到同行的神創了^^ 神創真的都好溫馨好善良T_T 其他要去看oppa的大家買票順利 還有注意安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2.44.96 ※ 編輯: rin222 來自: 42.72.44.96 (10/31 18:35)

10/31 18:50, , 1F
彗星!!!QQ
10/31 18:50, 1F
windko大要一起嗎^.< 平常有在看你的臉書XD ※ 編輯: rin222 來自: 42.72.44.96 (10/31 19:19)

10/31 21:26, , 2F
我沒有假可以飛....(淚奔) 好想要連同M跟彗星一起看,嗚嗚
10/31 21:26, 2F

10/31 22:08, , 3F
跨年那幾天真的有得等了 我也在排,有機位就衝沒就安妞
10/31 22:08, 3F
冒昧請問L大是訂哪個旅行社會航空?? 祝神創都幸運!! ※ 編輯: rin222 來自: 42.72.44.96 (10/31 23:47)

11/01 13:08, , 4F
我飛12/27~1/1唷機酒都ok了可以一起約^_^
11/01 13:08, 4F

11/02 02:30, , 5F
+1 雖然時間不同 我飛12/22~1/3 我是想看M和彗星演唱會
11/02 02:30, 5F

11/02 02:31, , 6F
若可以的話 看到時能不能一起去看。希望我們都能買到票:)
11/02 02:31, 6F
不知道i大是要怎麼買票的:D?

11/02 10:27, , 7F
彗星!!!天阿好想去!!!可惜不能放假T___T
11/02 10:27, 7F

11/02 17:16, , 8F
我在排華航1/1後補,排不到就罷了,因為還有工作不方便2號回
11/02 17:16, 8F

11/02 17:18, , 9F
票基本上買得到,就算開賣當天沒買到之後還是可買到釋票
11/02 17:18, 9F
L大目前我還算幸運買到機票了 但以後真的要遠慮一點T_T ※ 編輯: rin222 來自: 111.80.15.171 (11/03 00:02)

11/03 00:49, , 10F
票可以在interpark上訂唷~~我記得之前是這樣XD
11/03 00:49, 10F

11/03 16:54, , 11F
我是第一次買票 很緊張。希望到時能一起去看囉:)
11/03 16:54, 11F
文章代碼(AID): #1ISZ6_B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SZ6_B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