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住宿]農曆年住哪好?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Derrick**咖摸**かも**)時間12年前 (2013/11/03 17:0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同標題 這次帶爸媽一起出門(全家共四人,皆已成年) 搭酷航所以是晚到凌晨回 第一天飛機到了應該已經很晚了所以考慮住機場汗蒸幕(但似乎只能訂當月的不能提前訂?) 接下來考量過年期間好像只有明洞的店家比較正常營業所以考慮住明洞(南山GH 2 or 3?) 請問這樣的安排適合嗎? 麻煩有經驗的版友們分享一下了 感謝! -- Be it astray, I go my way. http://igoastray.pixnet.net/blog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4029004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05.12.34
文章代碼(AID): #1ITX2Uo9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TX2Uo9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