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吃"隱藏版美食~弘大小吃 炸馬鈴薯餅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依莉莎)時間12年前 (2013/11/03 20:05),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讀網誌版: http://elisabj6.pixnet.net/blog/post/52995510 前言: 我這篇是要推薦給會在待韓國比較久的人唷^^ 因為他要排隊T_T 之前跟著韓國姊姊去弘大一間很有名的巷弄小吃, 賣的是"炸馬鈴薯餅", 4點出爐,我們3:20到的時候都沒有人, 還很悠哉的去附近的便利商店喝飲料, 等4點去的時候, 居然排隊排到轉角去了!!!!!! 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828341-221460661_n.jpg
這間店的名字是五君手工製炸馬鈴薯餅<=不負責任翻譯 自從上了電視採訪後 整個爆紅!!!! 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828341-570401929_n.jpg
他們家的餅皮非常酥脆,冷了也好吃 非常Q~ 油也是很講究~粉新鮮 所以吃起來沒有膩的感覺 口味有這幾種(每人限購6個) 咖哩馬鈴薯、馬鈴薯、紅豆、奶油起司、泡菜馬鈴薯(下圖由左至右) 另外還有賣熱夠等其他麵包類的產品~(不限購買數量) 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828341-4124445017_n.jpg
我這次買了馬鈴薯、咖哩馬鈴薯(下圖)跟奶油起司口味 餡料非常實在 個人偏愛馬鈴薯口味阿阿阿阿阿<=馬鈴薯控 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828450-2688141881_n.jpg
備註: 這邊一天出爐兩次,分別是中午12點跟下午4點,通常40分鐘就會賣光(!!!!!!!!) ================================== 店家資訊: 店名:五君手工製炸馬鈴薯餅 地址:韓文 電話:02-325-5159 營業時間:中午12點、下午4點(賣光為止) 每週日公休 怎麼走? 1.弘大地鐵站2號出口出來後往左轉 2.走到底過馬路後往右走 3.遇到第一個巷子往左轉 4.大概走個3分鐘左右就會看到店家了(在右手邊) 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830196-1327874325_n.jpg
最後附上韓國網友的介紹:http://blog.daum.net/gisadan/15797766 照片拍的超好,一整個很美味的樣子XD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41.69

11/04 00:42, , 1F
明洞也有一間炸馬鈴薯餅,某些時間要大排長龍,口味也不少
11/04 00:42, 1F

11/05 13:10, , 2F
樓上說的在明洞聖堂那邊
11/05 13:10, 2F
文章代碼(AID): #1ITZluu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TZluu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