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吃"隱藏版美食~弘大小吃 炸馬鈴薯餅
好讀網誌版:
http://elisabj6.pixnet.net/blog/post/52995510
前言:
我這篇是要推薦給會在待韓國比較久的人唷^^
因為他要排隊T_T
之前跟著韓國姊姊去弘大一間很有名的巷弄小吃,
賣的是"炸馬鈴薯餅",
4點出爐,我們3:20到的時候都沒有人,
還很悠哉的去附近的便利商店喝飲料,
等4點去的時候,
居然排隊排到轉角去了!!!!!!
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828341-221460661_n.jpg

這間店的名字是五君手工製炸馬鈴薯餅<=不負責任翻譯
自從上了電視採訪後
整個爆紅!!!!
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828341-570401929_n.jpg

他們家的餅皮非常酥脆,冷了也好吃
非常Q~
油也是很講究~粉新鮮
所以吃起來沒有膩的感覺
口味有這幾種(每人限購6個)
咖哩馬鈴薯、馬鈴薯、紅豆、奶油起司、泡菜馬鈴薯(下圖由左至右)
另外還有賣熱夠等其他麵包類的產品~(不限購買數量)
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828341-4124445017_n.jpg

我這次買了馬鈴薯、咖哩馬鈴薯(下圖)跟奶油起司口味
餡料非常實在
個人偏愛馬鈴薯口味阿阿阿阿阿<=馬鈴薯控
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828450-2688141881_n.jpg

備註:
這邊一天出爐兩次,分別是中午12點跟下午4點,通常40分鐘就會賣光(!!!!!!!!)
==================================
店家資訊:
店名:五君手工製炸馬鈴薯餅
地址:韓文
電話:02-325-5159
營業時間:中午12點、下午4點(賣光為止) 每週日公休
怎麼走?
1.弘大地鐵站2號出口出來後往左轉
2.走到底過馬路後往右走
3.遇到第一個巷子往左轉
4.大概走個3分鐘左右就會看到店家了(在右手邊)
http://pic.pimg.tw/elisabj6/1380830196-1327874325_n.jpg

最後附上韓國網友的介紹:http://blog.daum.net/gisadan/15797766
照片拍的超好,一整個很美味的樣子XD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41.69
推
11/04 00:42, , 1F
11/04 00:42, 1F
→
11/05 13:10, , 2F
11/05 13:10, 2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