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可樂韓國團經驗分享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胖尼)時間12年前 (2013/11/03 22:01),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訂票 今年年初跟可樂的團去韓國 其實本來是在旅展跟百威買的 但後來因為客滿 百威的業務就幫我以我認為非常優惠的同行價訂到了可樂的這個團 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 我除了一開始有接到可樂業務打來想說服我直接跟可樂開票 不要經過百威 說這樣導遊服務起來比較方便 但因為百威開的價實在便宜很多 最後還是冒著可能會受到差別待遇的風險拒絕了 就這樣除了出發前兩天有接到一通導遊的確認電話 這中間完全沒有任何可樂的人打來跟我做什麼行前說明 導遊是誰?幾點在哪裡集合?需要準備什麼? 這類的問題都是我自己不斷打給百威和可樂詢問才知道 感覺其實不是很好 好在出發之後就沒這個問題 行程 詳細的旅遊景點我就不多做說明了 跟團的行程應該都大同小異 有去雪山滑雪盆。樂天樂園。韓屋韓服做泡菜體驗。泰迪熊。。。等等 對第一次去韓國的我們來說都覺得很新鮮有趣 最推薦大家的是超精彩的塗鴉秀!!!從頭笑到尾 每個演員都好有才華 一定不能錯過!! 住宿 全部的行程我們都住在同一個地方 是一個大學的宿舍改成飯店的樣子 忘了叫什麼名字 抱歉 房間不新不舊 剛剛好 空間很大 有單獨的客廳。浴室。廚房跟臥室 有多的棉被和軟墊 想要體驗傳統打地舖的人可以自己舖 不然房間也有一般的彈簧床 每天都有人來打掃 該有的都有 算是住得很舒服:) 吃的部分 在訂團前業務有先讓我們做好準備 說大部分都是讓我們吃飽就好 不會說多好吃 通常很多人會回來跟他反應吃不慣 但可能是我們平時都很愛吃韓國菜(還是根本是自己太愛吃了?笑) 適應上完全沒有問題! 在台灣一個人一份就要幾百塊的韓國烤肉 在那邊可以無限吃到飽 我們都吃得超嗨 哈 人參雞湯味道淡了一點 其他的拌飯。辣炒雞。大醬湯什麼的 我們也都吃得很開心 路邊的甜不辣那些 如果不是很衛生 我其實都不太敢吃 不過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韓國的人參草莓 不誇張 真的有奇異果那麼大顆!!! 好甜好好吃喔~~~(翻滾) 再來就是宵夜一定要叫烤雞外送 每次在韓劇上看到 吃起來特別有感覺 要配醃白蘿蔔一起吃喔! 導遊 我一直覺得跟團出來玩導遊的素質真的超重要 還好這次遇到一個很會介紹,講話內容很豐富的導遊 但行程安排有待加強 有些大家想去的景點 因為停留時間太短 都來不及玩到 除了合約上的行程 其他像是代訂宵夜或是汗蒸幕都沒辦法配合 比較死板一點 最後 整體來說 這次跟可樂的韓國團 滿意度感覺大概七十五分吧? 導遊專業度不錯 行程都是我們喜歡的 但就算不只是這次 之前對可樂的客服印象都不是很好 不過票價確實有比別人便宜 如果沒太誇張還是可以接受囉! 下次有機會還是願意考慮可樂 給大家參考 手機排版 我盡力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241.40.79

11/03 22:41, , 1F
通常短程線領隊導遊不會開說明會 多半是由你的接洽
11/03 22:41, 1F

11/03 22:41, , 2F
業務跟你約個時間打電話或到方便的地方開說明會
11/03 22:41, 2F

11/03 22:42, , 3F
然後你住的應該是漢陽會館 :p
11/03 22:42, 3F

11/04 00:02, , 4F
沒錯 就是漢陽會館! 謝謝
11/04 00:02, 4F

11/04 00:14, , 5F
我知道短程線不會開說明會 但我只是希望有人能在電話上跟
11/04 00:14, 5F

11/04 00:14, , 6F
我做個最基本的說明 打電話去問也只是跟我說導遊會再跟我
11/04 00:14, 6F

11/04 00:14, , 7F
聯絡 集合時間。地點。注意事項都是出發前一兩天才知道
11/04 00:14, 7F

11/04 00:14, , 8F
百威。可樂都差不多
11/04 00:14, 8F

11/04 16:26, , 9F
那就是你接洽的業務問題了....
11/04 16:26, 9F

11/04 16:27, , 10F
不過說明會資料應該有兩三天前拿到吧?
11/04 16:27, 10F

11/14 13:51, , 11F
我昨晚回來,也是跟可樂的團,導遊還OK,但也是比較自由
11/14 13:51, 11F

11/14 13:52, , 12F
的那種,不像雄獅會事前傳簡訊跟你說要注意什麼之類的...
11/14 13:52, 12F
文章代碼(AID): #1ITbSe0w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TbSe0w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