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明洞換錢血拼GO!!!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呱子)時間12年前 (2013/11/04 10:17),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純粹想分享在韓國當地的感受跟經驗^^ 原文網址:http://gwa0831.pixnet.net/blog/post/52377360 到達首爾的第二天 當然就是要來去換錢錢了 當我還在台灣的時候 我在台灣銀行換了美金跟韓元 800元美金 = 24202台幣 (匯率30.2) 40000韓元 = 1135台幣 (匯率35.2) 另外還帶了幾千元的台幣去韓國以備不時之需 (第一天就花了三萬多韓幣好險我有多換一點XD) 剩餘的韓幣就來吃早餐吧 說到觀光客必吃早餐就一定要介紹一下ISAAC!!! 我點了烤肉MVP吐司 2700KRW 再去旁邊的CU買了一瓶咖啡牛奶800KRW 每個吃過ISAAC的朋友們回台灣都應該很想念吧 >W< 雖然兩片吐司要價不斐 可是真的很好吃捏 哈哈一定要拍一下我們家親愛的仲基阿 (雖然礙於經費問題我半瓶蘭芝都沒買到嗚嗚...) 一到明洞除了拍照吃早餐以外 當然就是要去換錢摟!!!!!!! 還跑到星巴克問可愛的OPPA該怎麼去換錢所哈哈哈我這個大路癡 (因為網路上地圖的全家已經變成CU便利商店了!) 這天我在一品香換到很棒的匯率 美金匯率 1145 換了800美金 = 916000KRW 台幣匯率 37.8 換了4千TWD = 151200KRW 身上有一百多萬耶好開心哈哈哈哈哈~ 大家換錢之後一定要小心保管好唷!!! 去明洞的時候最好是帶著可以拖著走的旅行袋 感謝我的好朋友告知我這個訊息 讓我買的很開心 (所以千萬不要小看自己的購物能力阿哈哈) 明洞的SPAO是一定要進去朝聖一下滴!!! 是由SJ跟F(X)代言的品牌 (迷妹們應該都很熟悉拉) SPAO裡面除了服飾褲子之外還有鞋子(拖鞋&雨鞋)跟背包都有哦 呱子我就買了一個迷彩樣式的後背包送給我家老弟!!! 重點是價錢只要10000KRW噎(灑花) 雖然首爾在台灣的北邊但是天氣還是很熱滴 沒關係路邊就有冰沙跟冰淇淋可以吃!!!!!! (服務人員的服裝打扮頗可愛的哈哈) 冰淇淋一隻只要500KRW(但是私心認為麥當當的比較好吃XD) 冰沙也很像冰淇淋只是是放在杯子裡面的 根本不能解渴阿冏 一杯1000KRW 而且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旁邊音樂在放李承哲的My love~ 這位店員很開心的一邊幫我用冰淇淋一邊唱歌哈哈哈 逛街真的好熱又好渴沒有飲料店真的好痛苦 呱子誤打誤撞的闖進了 A TWOSOME PLACE 這間咖啡店位於明洞 OLIVE YOUNG 的樓上哦~ (本來以為是我們親愛的主君蘇志燮加盟的) 結果原來是Super Junior的崔始源開的啦(失望的意思麻?!) 當初去的時候海報跟人形立牌都沒看到麻 相關連結: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25093 PS:主君開的是A TWOSOME PLACE BY 51K!!!!!!! 還記得男店員不知道怎麼跟我講英文所以把女店員推出來XDD 不過都是很親切很可愛滴~~~ (PS:OLIVE YOUNG的廁所好高級好美哦~好多女生都在裡面補妝) 點了一杯冰拿鐵就在店裡休息了~ 而且韓國咖啡都是不加糖的哦 糖漿要自己去旁邊另外加哦~ 拿出記帳本記下總共在明洞敗家敗了多少>___< 結果我居然買東西買到沒去吃午餐超扯的哈哈哈 (戰利品我要放在最後再來個大公開)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這天在明洞吃的晚餐 馬鈴薯排骨湯 豐富的小菜們跟石鍋拌飯(口水) onedang馬鈴薯排骨湯 是很特別的韓國料理 有去明洞的朋友們可以嘗試看看唷^^ 我們三個女生吃下來一人平均為12000KRW 供大家參考~ 地鐵站的2AM看板 小人頭造型好可愛嘻嘻 吃飽喝足血拼完真的好累啊~~~ 從明洞回弘大還要轉線嗚嗚手跟腳都要斷了 (誰叫你自己要買這麼多東西!!!!!!!!) 因為我明洞只計畫去一次所以我就一次給她買足了哈哈XDD 本來還妄想要去首爾塔 根本就是比登天還困難阿嗚嗚 好累好累還是先回民宿休息整理戰利品好了 我光扛這些東西我骨頭都快散了嗚嗚 拜偷各位要去血拼的朋友一定要帶休足時間或是跟我一樣帶痠痛藥膏!!! 切記一定要穿著舒服的鞋子(我穿NB的運動鞋)~千萬不可穿高跟鞋阿會GG的~ 來說一下我買了什麼牌子的東西好了 ㄎㄎ Baviphat的化妝水乳液&粉餅&睫毛膏 44660KRW It's skin的指甲油&防曬買一送一&兩瓶洗面乳 (還送了我兩張尼坤的海報耶耶) 24400KRW Tolymoly的保濕凍膜&眼線筆 15900KRW Olive young的卸甲液兩瓶才2000KRW Nature Republic蘆薈凍膜 13200KRW (非常後悔買了這個因為台灣比較便宜!!!) APIEU防曬買一送一&買粉餅送粉底液&兩瓶洗面乳 (送了我Beast的海報哈哈) 30800KRW 除此之外 我還買了一些小飾品 小禮物 還有買給自己的後背包(1萬KRW) 看看我這天就敗了多少摳摳下去阿 將近20萬韓幣=5000台幣超誇張XDD 回到民宿之後還繳了住宿費嗚嗚 瞬間變窮人XDDD 所以從第三天開始過節儉的生活(咦?!!!!!!!) 不過拍攝戰利品的時候真的粉開心粉有成就感~ 回台灣之後也一直覺得自己好像買太少了哇哈哈 逛明洞的照片拍好少 請各位客官們見諒一下啊 待續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17.37.152

11/04 10:24, , 1F
拖著走的旅行袋不會很麻煩嗎
11/04 10:24, 1F

11/04 10:33, , 2F
不會耶 因為直接拖著走!明洞會不小心買很重哈哈~拖著方便
11/04 10:33, 2F

11/04 21:48, , 3F
剛看匯率都好差……
11/04 21:48, 3F

11/04 23:46, , 4F
我剛看背包客說大使館台幣35.8那真的不用換美金了
11/04 23:46, 4F

11/05 13:00, , 5F
真的,台幣直接換韓幣的匯率真的不錯,可以多帶點台幣去
11/05 13:00, 5F

11/05 13:00, , 6F
以免換不夠錢 XD
11/05 13:00, 6F

11/05 13:01, , 7F
而且美金要帶100元大鈔,匯率才比較好
11/05 13:01, 7F

11/05 13:06, , 8F
謝謝分享 但可不可以分段一下 字好多好密集
11/05 13:06, 8F
文章代碼(AID): #1ITmEi13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TmEi13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