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爾五天四夜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aya)時間12年前 (2013/11/04 14:50), 編輯推噓17(17012)
留言29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ay1 17:10到達機場 住東大門歷史廣場附近 晚上直接逛東大門/汗蒸幕 晚餐: 陳玉華一隻雞 Day2 新沙洞->明洞->亂打秀(8:30)->首爾站樂天超市 中餐: 漢城文庫拉麵 (請問新沙洞有其他推薦的食物嗎XD?) 晚餐: 神仙雪濃湯 Day3 南怡島->三清洞->景福宮交接->仁寺洞 中餐:南怡島上便當 晚餐:未定 這天如果插去春川吃辣炒雞會很趕嗎? 請問三清洞或仁寺洞哪邊開得比較晚呢? 在想南怡島回來後要先去哪邊.. 聽說秘苑楓葉還沒甚麼開?? 還在猶豫要不要衝南怡島@@... Day4: 新村->梨大->弘大市集 中餐:新村辣炒雞 晚餐:哈哈八字烤腸 Day5: 13:50飛機回台灣 請問首爾有一大早可以安排的行程嗎?? 樂天超市也沒這麼早開T^T 麻煩大家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3.252.218

11/04 15:29, , 1F
D3行程好趕 D4梨大>新村>弘大比較順
11/04 15:29, 1F

11/04 15:33, , 2F
弘大市集只有週末下午有喔
11/04 15:33, 2F
謝謝兩位提醒^___^

11/04 15:36, , 3F
南怡島光車程就不少時間了,後面排的有點滿
11/04 15:36, 3F

11/04 17:23, , 4F
南怡島不是你想像的近。。。
11/04 17:23, 4F

11/04 17:29, , 5F
新沙洞那有black smith, 鳳雛燉雞
11/04 17:29, 5F
想說衝第一班6:16殺去南怡島大概9點到 11點離開...這樣來的及嗎Q___Q

11/04 17:47, , 6F
早上可以去參觀校園喔 黎大和慶熙大都很漂亮
11/04 17:47, 6F

11/04 20:05, , 7F
11/1去秘苑參觀。楓紅不多。導覽人員說要11/15以後囉
11/04 20:05, 7F

11/04 20:07, , 8F
南怡島11/3去銀杏楓紅都有。。很漂亮。但銀杏有在掉了
11/04 20:07, 8F
聽說6號好像會下點雨.......好擔心真的衝去又看不到........

11/04 21:15, , 9F
南怡島後面就來點放鬆的行程
11/04 21:15, 9F

11/04 22:07, , 10F
好猶豫要不要衝T^T~~!! 不知道銀杏的話首爾市區狀況好嗎
11/04 22:07, 10F
※ 編輯: willingto 來自: 114.40.119.188 (11/04 22:18)

11/04 22:23, , 11F
銀杏市廳站,德壽宮那段
11/04 22:23, 11F
收到! 謝謝!!!! 今天背包客棧有爬到文說南山首爾塔 昌德宮旁 都有開!!

11/04 23:33, , 12F
那樣好累喔@@ 會很趕喔!!你確定嗎?XDy
11/04 23:33, 12F

11/04 23:36, , 13F
而且你不是要在島上吃便當?我覺得後面三個點會有1~2個
11/04 23:36, 13F

11/04 23:36, , 14F
無法達陣...
11/04 23:36, 14F
謝謝fresh大大... 決定放棄他T^T

11/04 23:38, , 15F
新沙洞可以試試pro醬油螃蟹 聽說很讚但不便宜
11/04 23:38, 15F
謝謝推薦!! 我本來也想去吃這個 看起來很讚 但是同行友人不能吃螃蟹.....嗚... ※ 編輯: willingto 來自: 114.40.119.188 (11/05 00:40)

11/05 10:08, , 16F
首爾塔10/31去已經很漂亮了~~
11/05 10:08, 16F

11/05 13:23, , 17F
新沙洞有金北順大鍋家 可以google看看妳們想不想吃...
11/05 13:23, 17F

11/13 12:43, , 18F
新沙洞有烈鳳燉雞,好吃但小辣很辣,雞肉小柴但寬粉超讚
11/13 12:43, 18F

11/13 12:47, , 19F
我也覺得第三天好趕,雖然我沒去南怡島,景福宮你們不進去?
11/13 12:47, 19F

11/13 12:48, , 20F
走到最後面很漂亮!有很大的銀杏樹跟池子,也有楓葉
11/13 12:48, 20F

11/13 12:50, , 21F
東大門可以再帶宵夜橋村炸雞或是ISSAC三明治(我是當早餐)
11/13 12:50, 21F

11/13 12:52, , 22F
梨大現在也超美的,我是11/9去,雖然下雨還是狂拍照
11/13 12:52, 22F

11/13 12:54, , 23F
你回程跟我時間差不多,而且我還在金浦搭,基本上早上很難
11/13 12:54, 23F

11/13 12:55, , 24F
早上8點昌信洞文具街有興趣是可以去,星期日部份店家休息
11/13 12:55, 24F

11/13 12:58, , 25F
我們是9點半在乙之路高爺前搭機場巴士,如果對文具街有興趣
11/13 12:58, 25F

11/13 12:58, , 26F
早起走過去應該還ok,就在東大門站某一出口(我忘了6還4)
11/13 12:58, 26F

11/13 12:59, , 27F
出來彎個彎就到,一整條都是
11/13 12:59, 27F

11/13 13:04, , 28F
11/13 13:04, 28F

11/13 13:20, , 29F
問了一個昌信洞店家,他們是早上9點開到晚上7點
11/13 13:20, 29F
文章代碼(AID): #1ITqEjbg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TqEjbg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