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12月底旅伴(已徵到,感謝回文的板友)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小兔公主~*)時間12年前 (2013/11/05 14:4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旅伴   原PO性別:2個女生   徵  求:1~2位旅伴(女生優先)   內  容:我們計劃12/27(五)要出發至「小法國村」&「南怡島」 但因為沒有自己從首爾搭地鐵過去(現在有京春線可搭) 所以想找那時在首爾,也想去的版友,能一起走。 加平觀光循環巴士時間比較固定, 所以我們應該會選擇到站後利用Taxi到達目的地。   備  註:若願意一起去的朋友,歡迎來站內信喔 ^_^ 喔,對了:D 我跟我的朋友都很愛拍照,所以我也可以幫妳們拍很多照片喔! ps:我們當天在韓國地鐵站會合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34.158

11/06 00:37, , 1F
加平觀光巴士好用!!!
11/06 00:37, 1F

11/06 00:41, , 2F
12/29不是禮拜日?! 因為我們也是那個禮拜五要出發12/27
11/06 00:41, 2F

11/06 15:20, , 3F
是12/27(週五)啦XDDDDDD我打錯了
11/06 15:20, 3F

11/06 15:21, , 4F
可是韓語無能&時間比較死,所以打算多人一些些,taxi平分
11/06 15:21, 4F

11/06 15:22, , 5F
也不貴囉~~~
11/06 15:22, 5F
※ 編輯: rita31 來自: 60.251.234.158 (11/06 15:27)

11/06 15:56, , 6F
想去,但27號剛到韓國==
11/06 15:56, 6F

11/06 15:57, , 7F
太可惜了!!我1/3去>___<
11/06 15:57, 7F
文章代碼(AID): #1IU9GbPl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9GbPl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