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HO電力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我是咪亞咪)時間12年前 (2013/11/06 10:41), 編輯推噓2(207)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請教一下最近有租用過WI-HO的大大 有關他的電力續航問題 網路上找資料 有人說他用一天就沒電 有人說三四個人用一天還有電ORZ 11月底去 兩個人使用 應該就是上網查查東西還有打打卡 這樣整天 究竟要不要帶行動電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53

11/06 10:51, , 1F
建議帶 我之前在台灣租的 2人分享 早上開 大概4點多就會
11/06 10:51, 1F

11/06 10:51, , 2F
沒電 就坐咖啡店還是休息的時候 充一下
11/06 10:51, 2F

11/06 11:10, , 3F
一般的行動電源都可以嗎
11/06 11:10, 3F

11/06 11:44, , 4F
可以考慮wi-up 的AU HWD11這台 從早上八點到晚上十點
11/06 11:44, 4F

11/06 11:45, , 5F
都還有電!!! 用一整天都沒問題
11/06 11:45, 5F

11/06 11:46, , 6F
哈哈 對不起 我以為我在日本版 推錯了~~ 抱歉抱歉!!
11/06 11:46, 6F

11/06 14:31, , 7F
恩 他的充電頭是跟三星還有HTC一樣 USB小PIN的接頭
11/06 14:31, 7F

11/06 14:43, , 8F
三種WIHO都使用過的情況下,建議帶行動電源,除非是小紅機
11/06 14:43, 8F

11/06 14:44, , 9F
如果你們不會一坐下來就想上網滑一下,也可以不必帶啦XD
11/06 14:44, 9F
文章代碼(AID): #1IUQnYU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QnYU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