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WI-HO電力問題
大家好~
請教一下最近有租用過WI-HO的大大
有關他的電力續航問題
網路上找資料
有人說他用一天就沒電
有人說三四個人用一天還有電ORZ
11月底去 兩個人使用
應該就是上網查查東西還有打打卡
這樣整天
究竟要不要帶行動電源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35.153
推
11/06 10:51, , 1F
11/06 10:51, 1F
→
11/06 10:51, , 2F
11/06 10:51, 2F
→
11/06 11:10, , 3F
11/06 11:10, 3F
→
11/06 11:44, , 4F
11/06 11:44, 4F
→
11/06 11:45, , 5F
11/06 11:45, 5F
→
11/06 11:46, , 6F
11/06 11:46, 6F
推
11/06 14:31, , 7F
11/06 14:31, 7F
→
11/06 14:43, , 8F
11/06 14:43, 8F
→
11/06 14:44, , 9F
11/06 14:44, 9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