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爾四天三夜行程 懇請大家過目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肉)時間12年前 (2013/11/06 13:19),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day1 仁川機場19:50→80分→乙支路飯店(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東大門附近繞繞(趕趕看燈 籠 day2 早餐 海鮮鷺梁津水產市場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24分→鷺梁津水產市場→30分→駱山公園(惠化站) 中餐 新村食堂(惠化店) 8分→(明洞站)→南山公園→首爾塔→黃色2號公車→傍晚逛明洞 晚餐 全洲中央會館 →亂打秀→明洞天地然汗蒸幕24h→6分→(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day3 早餐 ISSAC →(東大門歷史公園站)→14分→(安國站)→北村韓屋村→昌德宮→秘苑→2分→(景福宮站) 中餐 土俗村蔘雞湯 →景福宮→三清洞逛街→ 仁寺洞逛街→清溪川導覽(光化門站)→6分→(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晚餐 姜虎東白丁烤肉店 →7分→EMART(往十里站)→7分→乙支路飯店(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 day4 早餐 Lotteria(東大門歷史公園站) →33分→(江南站)→三星電子宣傳館[10點開門]→5分→(三成站)→泡菜博物館→ 水族館 中餐 豫園炸醬麵 COEXB1 →27分→乙支路coop15:30出發→120分(6001客運)→17:50仁川機場(20:50長榮 晚餐 機場解決 懇請給予意見與指教(好像候選人拜票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3.235.48

11/06 16:23, , 1F
好豐富的行程喔…我一定走不完
11/06 16:23, 1F

11/06 17:29, , 2F
D3太累了!!不可能走完,請刪減~ D2原po打算幾點出門呢?
11/06 17:29, 2F

11/06 19:57, , 3F
應該走不完吧,就算拼著命走完,也都是走馬看花,很趕
11/06 19:57, 3F

11/06 21:05, , 4F
我和我姐都很早起,應該早上七點可以出發
11/06 21:05, 4F

11/06 21:05, , 5F
ing大指的是每天都很滿嗎?
11/06 21:05, 5F

11/06 21:06, , 6F
fresh大覺得哪些可以下一次去韓國再拜訪呢?
11/06 21:06, 6F

11/06 21:47, , 7F
昌德宮&秘院、景福宮擇一
11/06 21:47, 7F

11/06 22:12, , 8F
會鐵腿吧
11/06 22:12, 8F

11/06 22:15, , 9F
不過我覺得可以邊走邊刪 先以這行程走 走累了再刪
11/06 22:15, 9F

11/06 23:02, , 10F
d3幾乎是不可能的任務XD
11/06 23:02, 10F

11/06 23:06, , 11F
chiu大跟我的想法一樣
11/06 23:06, 11F

11/06 23:07, , 12F
看起來d3真的要修改
11/06 23:07, 12F
文章代碼(AID): #1IUT5pX9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T5pX9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