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安國站~The Coffee Bean & Tea Leaf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以為游在海中的魚)時間12年前 (2013/11/06 21:06),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258392990 剛完成北村八景的我們(有嗎?) 下到三清洞後便迫不及待找一間咖啡店休息 上樓後 剛入眼的落地窗一下就吸引住我的視線 一瞬間充滿了悠閒的氛圍 點了一杯冰拿鐵消消暑 喝起來很順口 缺點是冰塊有點多 美味的鬆餅上桌 厚實但口感Q彈的鬆餅 配上入口即化.感覺無負擔的奶油 真的是一大享受 造訪日期:2013/08/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38.167
文章代碼(AID): #1IUZxe6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Zxe6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