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南怡島中途轉車關於單次票的用法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寫不出來啊)時間12年前 (2013/11/07 04:27),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是打算先坐地鐵到清涼里轉ITX 看前輩的的遊記 在月台上有台機器刷t-money卡可以視同之前坐地鐵已出站 不必真的先刷卡出月台再拿ITX的票進來 但因同行的會有一位小朋友 又不敢買t-money兒童卡給他用 只好準備每次都給他用單次票坐車 可是這樣不就得有個大人帶他出月台再進來 回程回到清涼里時也得帶他出去買單次票 再回到月台坐地鐵 有沒有比較省力的方法?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5.58.26
文章代碼(AID): #1IUgP4g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gP4g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