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雄獅旅行團kitty機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happy day)時間12年前 (2013/11/07 23:52),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家人好喜歡kitty 目前又比較沒時間規畫行程 想報名雄獅主打kitty機的首爾團 但看到簡介上寫著 " 因為調度問題而無法搭到 敬請見諒 " 實在有點擔心呀 >< 想問問版友有沒有人報名過搭kitty的團呢? 好希望不會撲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8.73

11/08 00:02, , 1F
kitty簽約只簽到今年年底 在那之後的團可能就要考慮了
11/08 00:02, 1F

11/08 01:06, , 2F
調度是航空公司的問題 旅行社也沒辦法啊
11/08 01:06, 2F

11/08 01:42, , 3F
航空公司保有航班調度的權利
11/08 01:42, 3F

11/08 08:10, , 4F
前天剛到雄獅門市詢問首爾行程,12/25出團確定搭的到
11/08 08:10, 4F

11/08 08:11, , 5F
kitty機喔,只是那天問就只剩4個名額了!
11/08 08:11, 5F

11/09 23:23, , 6F
請洽長榮航空或Kitty機官網查詢
11/09 23:23, 6F
文章代碼(AID): #1IUxTCh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UxTCh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