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雄獅旅行團kitty機
因為家人好喜歡kitty
目前又比較沒時間規畫行程
想報名雄獅主打kitty機的首爾團
但看到簡介上寫著 " 因為調度問題而無法搭到 敬請見諒 "
實在有點擔心呀 ><
想問問版友有沒有人報名過搭kitty的團呢?
好希望不會撲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208.73
推
11/08 00:02, , 1F
11/08 00:02, 1F
→
11/08 01:06, , 2F
11/08 01:06, 2F
→
11/08 01:42, , 3F
11/08 01:42, 3F
推
11/08 08:10, , 4F
11/08 08:10, 4F
→
11/08 08:11, , 5F
11/08 08:11, 5F
推
11/09 23:23, , 6F
11/09 23:23, 6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
14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