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去韓國夜店玩都怎麼穿搭?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1/08 17:27), 編輯推噓5(507)
留言12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我12月中的時候將會去韓國自助旅行找朋友玩 其中會有一天晚上去夜店玩 其實聽朋友講 韓國人去夜店好像就很休閒普通 比較不像台灣會打扮得很美很潮 當然我自己穿的算休閒畢竟跳舞 舒適就好 可是還是很想問一下 12月去的話 一樣普通Tshirt 牛仔褲or 休閒褲 然後休閒鞋這樣就好了嗎? 當然保暖措施還是必備的拉 PS我們兩個女生朋友要去玩,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2.65.19

11/08 17:42, , 1F
我覺得江南夜店跟弘大夜店有差 XD
11/08 17:42, 1F

11/08 17:45, , 2F
我就是想知道差別在哪啊!不要到時候很糗阿
11/08 17:45, 2F

11/08 18:19, , 3F
弘大夜店的女生我覺得穿的滿辣的!大冬天還穿短裙
11/08 18:19, 3F

11/08 19:16, , 4F
夜店內非常熱,穿太多要寄很多衣服,江南那男生會穿的很妙XD
11/08 19:16, 4F

11/08 21:13, , 5F
怎麼被三樓一說有種被激到 要去尬一下的感覺,哈哈哈
11/08 21:13, 5F

11/08 21:46, , 6F
有看過穿很休閒被攔住不給進耶
11/08 21:46, 6F

11/08 22:16, , 7F
自己在弘大都穿針織長版+褲襪運動鞋,裡面真的很熱,要小
11/08 22:16, 7F

11/08 22:17, , 8F
心男生手.江南穿得比較像台灣夜店
11/08 22:17, 8F

11/09 14:26, , 9F
弘大 真的會亂摸跟偷摟腰 要小心 鹹豬手 很多
11/09 14:26, 9F

11/09 19:08, , 10F
弘大沒什麼差 但不推薦穿高跟鞋 可能很辣但也可能會被踩死
11/09 19:08, 10F

11/09 19:09, , 11F
江南的如果不想被無視 穿越辣越好顆顆
11/09 19:09, 11F

11/09 19:14, , 12F
身材好的話推薦你露腰跟露美腿 酒都不用錢喔 ^<
11/09 19:14, 12F
文章代碼(AID): #1IVAvxdx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Avxdx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