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分享2013春川首爾遊行程(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企鵝呦)時間12年前 (2013/11/09 19:5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慘了我第三次首爾的遊記都還沒寫玩,第四次的已經要開始趕寫了 (汗顏) 網誌版: http://penguinsrus.pixnet.net/blog/post/167094861 韓國一直是個很吸引我的國家,高中後開始沉迷於韓星韓劇韓流之外, 這兩年內也去了首爾三次,完全對那裡的環境跟食物上癮。 這次十月是打算體驗首爾的秋天,看點銀杏、楓紅, 首爾都去了三遍了,景點不太吸引我,心裡萬分期待的只有美食,美食,美食。 媽媽年初腳底經脈發炎,所以行程不能太緊湊, 要上上下下的地鐵樓梯也不太適用, 於是掏出我快生鏽的韓文努力研究Naver跟Daum,這次首爾遊都要靠撘公車平面旅遊了。 這邊分享我這六天五夜的行程,之後有空會慢慢更新遊記的~ (再次汗顏) DAY 1 早上11:00抵達仁川機場,住宿訂了弘大的Ann’s Guesthouse >>悠哉搭airport express往弘大入口站 >> Hana Bank 換錢 (弘大找不到換錢所) >> 公車前往新村 孔陵一隻雞 >> 傍晚漫步延世大學 >> 公車回弘大 >> 8:00 結婚秀 >> 新村食堂 (停車場街上分店) 吃到店家服務員都走光快打烊 (這次與媽媽和阿姨有點老人行程,中間還參雜著路邊買水果 ,回民宿閒情逸致切蘋果/休息,完全沒有趕行程的急迫感) DAY 2 9:00搭地鐵往安國站 (早餐: 地鐵阿揪罵海苔飯捲) >> 10:00 昌德宮中文導覽,匆匆尋找中文解說團 *這次沒有走秘苑,一來是已額滿,而且我去年去過了…呵 >> 昌德宮門口花型紅豆餅 >> 公車往土俗村雞湯 >> 吃完人蔘雞本來要去通仁市場,最後覺得要走太遠,取消 >> 公車往南大門 (三星大樓那站的入口) >> [坐過頭到了首爾站,搭原路返回…] >> 南大門阿揪罵彩褲購買,手持黑糖餅 >> 奶奶手打麵 冷麵超讚! >> 公車回弘大 >> 民宿zzz >> 七點往東大門血拼 >> 海苔天國晚餐 >> Doota Beansbin 鬆餅10:30 滿載而歸 DAY 3 超商優格當早餐 >> 10:00 地鐵往龍山站 (拖著妹妹的”愛心包裹”上下地鐵好累阿…) >> 搭itx往加平站 >> 行李丟給在春川讀書的妹妹 (地鐵出口交貨) 計程車往南怡島 >> 媽媽抬頭讚看美麗的銀杏,我低頭看地圖找懷舊便當跟黑糖餅位置 >> 下午媽媽持續拍照中,我則逗玩路邊松鼠 >> 4:00搭地鐵往春川站 >> 翰林大學 >> 6:00妹妹帶我們吃學校附近一家無名”大桌菜” (一道主菜送十樣小菜) >> 7:30 Smoothie King + 明洞地下街 >> check-in 春川觀光hostel >> 我和妹妹帶著包袱往「停車場汗蒸幕」(泡澡敲蛋甜米露) DAY 4 8:00 妹妹早起返校期中考,兩人在街頭迷路找不到回主街的路 >> 本粥熱騰騰早餐 +Ediya Coffee >> emart餅乾糧食大血拼 >> 春川明洞「辣炒雞排第一家」 吃辣炒雞排 >> 往龍山站搭itx返首爾 >> 龍山站計程車回弘大 >> 公車往梨花大學 夜景 烤黑糖餅 >> 往新村吃 「新村烤肉村」>> 8:00公車返弘大 (那晚超冷) DAY 5 11:00 公車前往新村吃「站著吃烤牛」>> 地鐵往高速巴士站 >> 大逛江南地下街 >> 下午茶 Mr. Potato 跟雪花冰 >> 地鐵返弘大 >> 弘大Hanpan炸雞 半份拼盤超好吃 >> 我和妹妹前往東大門熬夜血拼 (Good morning city >> hello aPM >> Miglore >> Designer’s club >> aPM Luxe >> Nuzzon) >> 3:30 check-in SPAREX 汗蒸幕 DAY 6 (最後一天 ><) dobokii.jpg 放棄廣藏市場,悠閒弘大早午餐 >> WIFE C年糕鍋 (老闆娘人超親切,我們只點一些,因為因為想在吃別的,但份量特別 給我們加大) >> Snowspoon [同時望著對面超人氣蜂蜜霜淇淋 (據我妹韓國同學說),大家可以去吃吃看 ,白色霜淇淋上面擺一塊蜂窩/蜂蜜] >> 悠閒自由市集 >> 尋尋覓覓Mobssie chocolate cake,卻誤打誤撞走到了更深更遠的另 一家Mobssie Cheese Cake (姊妹店?) >> 弘大採購完畢 >> 4:00拖著行李搭airport express往機場 >> 機場本粥+便利商店最後掃貨 這次回到家發現照片竟然只有少少的500多張, 想當初第一次去的時候可是2000張回來的, 看來真的是熟悉後,不太新奇的都不照相了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83.41.63

11/09 21:20, , 1F
我今年也是第三次 然後在這裡生活一年
11/09 21:20, 1F

11/09 21:20, , 2F
很多東西都開始懶得拍照了
11/09 21:20, 2F

11/09 21:42, , 3F
結果回來才後悔寫遊記都沒有照片可以放!
11/09 21:42, 3F

11/09 22:07, , 4F
我跟我朋友一起 有時候就想著要拍怎磨去 想到就懶了
11/09 22:07, 4F

11/09 23:50, , 5F
真的回越去越多次!
11/09 23:50, 5F

11/09 23:50, , 6F
11/09 23:50, 6F
文章代碼(AID): #1IVYEmsu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YEmsu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