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爾7天6夜行程請益!感謝QQ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Chupa)時間12年前 (2013/11/09 22:34), 編輯推噓10(10023)
留言3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們三人都是第一次到首爾自由行 麻煩請大家幫我們看看行程 告訴我們有什麼建議 可以修改的地方 非常感謝!! Day1 12/21(六) 仁川機場(16:15)→弘大(民宿check in)→明洞 Day2 12/22(日) 通仁市場→景福宮→耀燮姊姊的店(安國)→耀燮家冷麵店(石溪)→ 慶熙大學(回基)→東雨家辣炒章魚(九里)→梨大 Day3 12/23(一) 滑雪→弘大宵夜 Day4 12/24(二) 弘大→看演唱會(蠶室/回基)→HAHA八子烤腸(弘大) Day5 12/25(三) CUBE Cafe(狎鷗亭羅德奧)→梨泰院→麻浦大橋→弘大 Day6 12/26(四) 梨大校園→新村→(視採購情況回民宿放東西)→ 永登浦→(視採購情況回民宿放東西)→Home Plus(合井) Day7 12/27(五) 藝術村(合井)→弘大午餐→仁川機場(17:30) 因為有演唱會還有迷妹行程 有些地點真的是有點困擾 還請大家過目 給點建議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29.172.13

11/09 22:59, , 1F
那個永登浦地下街在一號線 我是覺得還挺大的
11/09 22:59, 1F

11/10 00:43, , 2F
看起來是泰航
11/10 00:43, 2F

11/10 07:45, , 3F
第四天可以反過來走,這樣到最後累了也不會覺得民宿很遠
11/10 07:45, 3F

11/10 07:45, , 4F
哈哈哈哈!
11/10 07:45, 4F

11/10 11:46, , 5F
好奇24號看哪場演唱會XDDD 24.25超多演唱會的!!!
11/10 11:46, 5F

11/10 12:50, , 6F
泰航沒錯喔 我們等到演唱會資訊出來才定 還有機位就萬幸了
11/10 12:50, 6F

11/10 12:51, , 7F
我們分兩頭看Nell和K.Will!!
11/10 12:51, 7F

11/10 19:39, , 8F
想請問第六天的行程會逛不完嗎? 因為不會在麻浦大橋久待
11/10 19:39, 8F

11/10 19:39, , 9F
在考慮把Home Plus移到第五天
11/10 19:39, 9F

11/10 20:38, , 10F
梨大和新村都是下午比較熱鬧,可能要看你主要要逛哪
11/10 20:38, 10F

11/10 20:38, , 11F
些~永登埔以我的經驗是蠻好逛的,可以逛蠻久的,但是
11/10 20:38, 11F

11/10 20:38, , 12F
店也是幾乎下午才開 我那時待了一下午 要看你想逛哪
11/10 20:38, 12F

11/10 20:38, , 13F
11/10 20:38, 13F

11/10 20:39, , 14F
默默推二哥家的辣炒章魚....
11/10 20:39, 14F

11/10 22:28, , 15F
哈哈~看到回基站有猜是不是跟我一樣是看K.Will XDDD
11/10 22:28, 15F

11/10 23:24, , 16F
如果第2天景福宮和慶熙大學不久留(很冷應該也不想逛XDD)
11/10 23:24, 16F

11/10 23:24, , 17F
最後再多去梨大會太趕嗎?
11/10 23:24, 17F

11/10 23:30, , 18F
景福宮我上次去有聽導覽大約1.5hr 慶熙不久留應該也要看
11/10 23:30, 18F

11/10 23:31, , 19F
一下有名的三大棟建築+拍照,抓1hr差不多~
11/10 23:31, 19F

11/10 23:32, , 20F
不知道東雨家的店在哪條線,可是回基回梨大地鐵要換線
11/10 23:32, 20F

11/10 23:36, , 21F
好像是中央線 完全是新世界的遠T_T
11/10 23:36, 21F

11/10 23:39, , 22F
從回基去比較順耶,要去梨大就要吃完東雨(?)回來再去了
11/10 23:39, 22F

11/10 23:41, , 23F
順便問一下你們民宿住哪間啊XD
11/10 23:41, 23F

11/10 23:43, , 24F
我們住JK喲!
11/10 23:43, 24F

11/10 23:43, , 25F
應該是會吃完才去 我們預定要在晚飯前把前面行程都結束XDDD
11/10 23:43, 25F

11/10 23:45, , 26F
剛查地鐵九里到梨大要45分鐘,早點吃完就可以去啦XDD
11/10 23:45, 26F

11/10 23:47, , 27F
10點之前都還有得逛~~~
11/10 23:47, 27F

11/11 18:12, , 28F
好喔我們決定多加梨大行程了!這樣很冷也可以馬上買衣服穿
11/11 18:12, 28F

11/11 18:16, , 29F
非常感謝!可以偷問你是住哪家民宿嗎XD
11/11 18:16, 29F

11/11 20:29, , 30F
我一個人去,所以還在找要住哪裡的合宿房XD 大概也是
11/11 20:29, 30F

11/11 20:30, , 31F
在弘大或新村附近~^^
11/11 20:30, 31F

11/11 22:32, , 32F
K.will耶!
11/11 22:32, 32F
※ 編輯: kifood 來自: 36.229.252.113 (11/11 23:07)

11/12 23:58, , 33F
跟原po一樣是27泰航回來耶~~
11/12 23:58, 33F
文章代碼(AID): #1IVaV-82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aV-82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