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23-128六天五夜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哪來的炸蛋)時間12年前 (2013/11/10 09:28), 編輯推噓7(7026)
留言33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各位高手幫忙看看有沒有不順的地方, 或是哪裡行程太緊湊之類的, 第一次去韓國每個地方都好想去喔XD 謝謝各位^^ DAY1 1/23(四)16:15抵達機場→東大門歷史站民宿check in→(晚餐)陳奶奶一隻雞→逛東大門( 清溪川) DAY2 1/24(五)南怡島→(晚餐)糕三時代[鐘閣站]→韓屋村→樂天超市 DAY3 1/25(六)Isaac早餐→梨花大學、Bean Bins、女人街→(午餐)春村炒辣雞→新村、弘大→ (晚餐)八色烤肉→永豋浦地下街 DAY4 1/26(日)景福宮(穿韓服)→(午餐)土俗雞村參雞湯→三清洞、仁寺洞→(晚餐)吃休付走→ 明洞(M plaza)→南山塔 DAY5 1/27(一)愛寶樂園→江南Coex mall→(晚餐)姜東虎烤肉[狎鷗亭站]→汗蒸幕 DAY6 1/28(二)廣藏市場吃早餐[鐘路五街站8號出口]→惠化→(午餐)吃活章魚→前往機場搭 17:30的飛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147.236

11/10 15:30, , 1F
不知道有沒有考慮到用餐時間,234天晚餐後的行程應該來不及
11/10 15:30, 1F

11/10 15:32, , 2F
除了第一天OK之外,剩下幾天應該都逛不完
11/10 15:32, 2F

11/10 15:32, , 3F
加上一月份的天氣很冷,不確定你是打算幾點出門幾點回住所
11/10 15:32, 3F

11/10 15:34, , 4F
第二天吃完晚餐也都六七點了吧,去樂天逛一逛就差不多了
11/10 15:34, 4F

11/10 15:36, , 5F
第三天,梨大附近大多中午過後才開始營業,早上的店不多
11/10 15:36, 5F

11/10 15:37, , 6F
一樣的問題,吃完晚餐還要再跑到永登浦,應該也逛不完
11/10 15:37, 6F

11/10 15:39, , 7F
D4,假使每個點只停一個多小時應該OK,但明洞只有逛M PLAZA?
11/10 15:39, 7F

11/10 16:36, , 8F
謝謝j大熱心的建議^___^會在再和同伴討論、調整!!!!
11/10 16:36, 8F

11/10 16:39, , 9F
如果預計每天約9、10點出門,12點回到民宿這樣可行嗎??
11/10 16:39, 9F

11/10 16:44, , 10F
晚上會冷到不想待在戶外嗎><
11/10 16:44, 10F

11/10 16:49, , 11F
商店大概晚上九點、十點就收得差不多了,晚上真的很冷
11/10 16:49, 11F

11/10 16:54, , 12F
加上路上可能有積雪殘冰也不是很好走,不用想說移動會多快速
11/10 16:54, 12F

11/10 17:25, , 13F
你來的時間韓國已經很冷了
11/10 17:25, 13F

11/10 17:25, , 14F
應該不會想一直往外跑 今天韓國就開始進入低於十五度
11/10 17:25, 14F

11/10 17:26, , 15F
你好幾天都很趕 還得考量地鐵以及移動的時間問題
11/10 17:26, 15F

11/10 17:27, , 16F
第五天我都覺得不大可能了 更何況是二三四天
11/10 17:27, 16F

11/10 18:23, , 17F
謝謝j大、i大!!!!2、5天大概就是刪掉韓屋村和江南!
11/10 18:23, 17F

11/10 18:24, , 18F
但3、4天真的好難取捨,有相對不推的嗎XDD
11/10 18:24, 18F

11/10 18:25, , 19F
另外梨大那邊店家大多幾點開始營業呢?
11/10 18:25, 19F

11/10 20:41, , 20F
中午過後
11/10 20:41, 20F

11/10 20:42, , 21F
第三天你還想去逛永登浦很難喔
11/10 20:42, 21F

11/10 22:44, , 22F
永登浦約晚上9、10點陸續關,建議行程要有所取捨...
11/10 22:44, 22F

11/10 22:46, , 23F
還有冬天絕對不會想在外面待到這麼晚,行動力也會降低
11/10 22:46, 23F

11/10 22:51, , 24F
現在連十度都沒有的生活 我都懶得出門了 更何況是一月
11/10 22:51, 24F

11/11 11:10, , 25F
就把戶外想像成天然大冰箱好了,應該也不想在冰箱待一整天吧
11/11 11:10, 25F

11/11 11:12, , 26F
一月份沒遇到下雪,地上也可能有積雪或結冰,行走都不方便
11/11 11:12, 26F

11/11 11:13, , 27F
一天大約排2~3個市區景點就夠了,其他可以當備案
11/11 11:13, 27F

11/11 11:14, , 28F
至於景點取捨,可以看是喜歡逛街或風景文化再去調整
11/11 11:14, 28F

11/11 11:21, , 29F
例如D3,若是美妝/購物取向,我會捨棄新村弘大 直接到永登浦
11/11 11:21, 29F

11/11 17:51, , 30F
謝謝各位大大熱心的建議!!!你們的意見真的很寶貴呀!!!!
11/11 17:51, 30F

11/11 22:18, , 31F
我已經連兩天都懶得出門了 五度差不多的天氣都想哭了TT
11/11 22:18, 31F

11/11 22:31, , 32F
天啊這麼恐怖!!1月去有點緊張><但很期待看到雪耶!!
11/11 22:31, 32F

11/12 05:52, , 33F
市區有沒有雪我就不知道了 但現在冷到不想出門了Orz
11/12 05:52, 33F
文章代碼(AID): #1IVk5NEo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k5NEo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