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請高手幫看一下行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Rita)時間12年前 (2013/11/10 15:4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是第一次去韓國 兩位小女子奔走的路線 請高手指點一下了 謝謝!! 2/20(四) 15:35到機場>6002到新村hostel 入住>東大門換錢>晚餐陳玉華一隻雞>逛東大門>清溪川夜景>回民宿 2/21(五) 八點出門吃Issac >光化門and景福宮>11點左右午餐土俗村>北村>三清洞走走找咖啡店休息>五點左右晚餐吃休錢走>仁寺洞走走(遊客中心韓服體驗)> 樂天超市(首爾站)>回民宿 2/22(六) 早上私人行程>中午明洞天主教堂>明洞忠武飯捲>逛明洞>晚餐糕三時代>南山and首爾塔>民宿 2/23(日) 早上教保文庫>韓劇踩點慢慢走(紳品或是繼承者們的mango six)>永登浦地下街>民宿 (未定案的一天) 2/24(一) 11點左右廣藏市場>駱山公園and梨花洞壁村>逛惠化大學路>osullc (惠化店)>城墎>晚餐眼鏡奶奶烤腸店(西大門) 2/25(二) 早上梨大內外>女人街>午餐新村春川辣炒雞排>逛新村>弘大>晚餐石頭大叔 2/26(三) 早上check out 搭機 手機排版請見諒 第一次排行程怕不順或太趕 請高手給建議謝謝 且最後兩天會不會晚上有點空呢?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1.15.191.47

11/10 19:53, , 1F
先逛惠化 再上去駱山+城墎
11/10 19:53, 1F

11/10 19:57, , 2F
那個。仁寺洞白天比晚上好哦, 天黑店很多關了
11/10 19:57, 2F

11/10 19:58, , 3F
而且 我去仁寺洞兩次一次白天一次晚上, 晚上有點無聊,
11/10 19:58, 3F

11/10 19:58, , 4F
而且韓服那好像到五點你要確認一下
11/10 19:58, 4F

11/10 20:46, , 5F
去mango six 就去高速巴士地下街
11/10 20:46, 5F

11/10 21:09, , 6F
好 會修正一下行程的 謝謝~~
11/10 21:09, 6F

11/10 22:36, , 7F
弘大晚上比較優
11/10 22:36, 7F
文章代碼(AID): #1IVpe2mD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Vpe2mD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