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無限安可場兼半追星行程(及SJ)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eoLove)時間12年前 (2013/11/12 15:56),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去韓國半追星半購物行程  原PO性別:女(去年大學畢業)  徵  求:可以一起去韓國追SJ或是無限的行程&成員開的店  內  容:我是ELF也是Inspirit (但SJ我喜歡有大概快三年的時間... 很久之前有在這裡揪團找人了 可是還沒找到QQ 無限是今年才開始發簍的) 想要找明年一起去看安可場的(看完台灣場完全下定決心阿) 當然也可以交個朋友^^因為我相信ELF跟Inspirit都是很好相處的 我是去年畢業的大學生...今年3月有去過一次韓國..但也是我第一次出國 而且是朋友帶我去的...所以其實我對韓國還非常不熟(汗 希望可以跟我去的人是對韓國有點小熟 或是會韓文也可以 因為上次是跟一個不大追星的朋友一起去 所以追星行程比較無法走(只去了鼠兔) 這次想要去赫宰麵包店 或是東海的店 或是IN公司走走都可以(其他想去的都可以討論)^^ 因為我主要是想去他們的店看可不可以巧遇生人 哈哈 當然他們的店都去過了(或是本來就很想去,但跟我一樣還沒去過的)) 麻煩私訊我^^ 我想找大概跟我差不多歲數的(就是有在工作的比較好) 因為如果是學生的話...翹課去可能也不大好 而且其實我有點傻大姊個性..所以可能要精明一點的人跟我去比較好(汗 當然也不是全部都追星行程 我也想要買美妝阿 購物那些的都可以^^ 雖然現在徵求有點早了..可是想說先早點認識也比較好^^ 願意跟我去的麻煩私訊我喔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2.155.90

11/12 23:08, , 1F
請問無限安可場大約是在明年幾月啊?
11/12 23:08, 1F

11/13 00:31, , 2F
我也還在等消息:) 真的很想他們吶!
11/13 00:31, 2F

11/13 16:09, , 3F
想去安可場+1 不過可能有得等了.....
11/13 16:09, 3F

11/13 17:57, , 4F
我們想衝SJ的安可場 但是也還不知道時間啊...
11/13 17:57, 4F

11/13 20:43, , 5F
sj的安可不是已經出來了嗎?就是sm家族藝人的演唱周
11/13 20:43, 5F

11/14 21:58, , 6F
SJ安可場是SM week嗎??
11/14 21:58, 6F

11/14 22:43, , 7F
SJ安可場應該是明年哦:)
11/14 22:43, 7F

11/15 21:27, , 8F
不過我看日網 sj week確實寫安可場呢 我也不清楚><
11/15 21:27, 8F

11/16 00:23, , 9F
等無限公佈安可場+1
11/16 00:23, 9F

11/18 20:57, , 10F
等無限安可+1~!!!
11/18 20:57, 10F
文章代碼(AID): #1IWTz0S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WTz0S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