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關於冬季去江村Rail Park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3/11/13 21:41), 編輯推噓7(7016)
留言23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看到RM以及板友介紹江村的Rail Park 可以騎鐵道腳踏車!! 看起來超好玩的! 不過本次韓國自由行是排在12月中, 想詢問在冬季騎鐵道腳踏車是否合適? 因為GOOGLE了一下發現很少有人分享冬季... 所以很擔心是否因為冷得要死所以都沒人去XD 希望有相關經驗(冬季騎鐵道腳踏車)的版友可以指點一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44.78

11/13 21:52, , 1F
我也要去耶,我是明年過年去 我也很怕冬季停開或不能去
11/13 21:52, 1F

11/13 22:07, , 2F
我是年初要去旌善腳踏車,有用過naver打關鍵字,有冬天下
11/13 22:07, 2F

11/13 22:07, , 3F
雪時騎腳踏的文章
11/13 22:07, 3F

11/13 22:34, , 4F
我今年3月去旌善,不巧那天一早突然下雨下雪下冰雹,我們一車騎
11/13 22:34, 4F

11/13 22:34, , 5F
到半路雪積太厚騎不動 下來推車,最後是Staff來推我們到終點...
11/13 22:34, 5F

11/13 22:34, , 6F
.重點昰再加上風吹真的很冷
11/13 22:34, 6F

11/13 22:48, , 7F
所以lrt大去完有後悔嗎 XD"
11/13 22:48, 7F

11/13 23:09, , 8F
上週五去騎 沿途賞楓賞杏 超美的
11/13 23:09, 8F

11/13 23:18, , 9F
gina大是說這篇嗎?@ @ http://goo.gl/qnzoby
11/13 23:18, 9F
※ 編輯: Rofay 來自: 220.134.144.78 (11/13 23:18)

11/14 12:07, , 10F
當時我們坐最早的一班,真的冷到爆下,但是推車同時可以慢慢的欣
11/14 12:07, 10F

11/14 12:07, , 11F
賞山中雪景風景.....我不怕冷都快冷死,怕冷的話建議不要冬天和
11/14 12:07, 11F

11/14 12:07, , 12F
春天去
11/14 12:07, 12F

11/14 12:07, , 13F
一月要去 也擔心冷會騎到呆掉
11/14 12:07, 13F

11/14 15:22, , 14F
韓文網誌有蠻多冬天去的 應該還好?我們也是要一月去
11/14 15:22, 14F

11/14 15:24, , 15F
借問,這個跟南怡島排同一天的話,哪個先去比較順?從首爾
11/14 15:24, 15F

11/14 17:39, , 16F
如果沒有像我一樣運氣好遇到下雨下雪下冰雹的話,應該不會冷死X
11/14 17:39, 16F

11/14 17:39, , 17F
DD
11/14 17:39, 17F

11/14 21:34, , 18F
@Rofay:網址我貼不上來,可以直接在naver用韓文搜尋就有
11/14 21:34, 18F

11/14 21:35, , 19F
很多篇了,不過我是用旌善的
11/14 21:35, 19F

11/14 22:15, , 20F
gina大感謝你^^
11/14 22:15, 20F

11/14 22:16, , 21F
lrt大你的經驗真是超酷的XDDDD
11/14 22:16, 21F

11/15 11:21, , 22F
我也沒想到都快3月底了 還會遇到那種天氣XD
11/15 11:21, 22F

11/17 19:53, , 23F
請問大家去騎腳踏車之前都有先預約嗎???
11/17 19:53, 23F
文章代碼(AID): #1IWu5r7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Wu5r7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