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從機場到新村的新選擇-西江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Oversea Job)時間12年前 (2013/11/14 19:49),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年去了韓國兩次 都是住在新村(萬寶龍 & Parfe Hotel) 第一次去都照著google到的轉乘路線 弘大入口-新村站 但第二次出發時 研究地圖發現住的旅館離西江站更近 由於這次時間比較不趕 所以大膽的嘗試了一下 印象中第一次從機鐵弘大入口站要轉乘綠色2號線時 推行李走了快10分鐘才到搭車月台 因為人很多 並不好拉行李 這次從機鐵弘大入口 改搭淺藍色綫(終點是孔德站) http://imgur.com/3IUnlO2
轉乘大改只走了2分鐘? 頂多3分鐘就到了 當時是星期日下午2點左右 月台是這付景象 http://imgur.com/KKQ8Z3I
超誇張的~~~可能在地上翻滾都沒人管你 另外一個強烈建議來這站的點是因為 不但有上下電扶梯 還有廂型電梯 印象中完全不用抬行李走階梯喔 (去程沒啥 回程就很重要了!!) 而且出站後右轉走差不多1分鐘(不用過任何馬路) 就可以看到站著吃烤肉那個斜坡了喔 如果是住巧克力樹那附近的飯店 強烈建議搭到這站喔 跟大家分享一下 希望能幫大家省點力氣&時間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9.245.165

11/14 21:57, , 1F
推有用資訊!!
11/14 21:57, 1F

11/15 01:30, , 2F
也有發現! 新蓋的人超級少,外面地上還都是沙
11/15 01:30, 2F

11/15 09:28, , 3F
我10月中去巧克力樹就是搭到西江站,很方便
11/15 09:28, 3F

11/15 09:30, , 4F
出站右轉上坡就到了,CT寄的地圖也有講到可搭西江站
11/15 09:30, 4F
※ 編輯: pinknote 來自: 140.116.240.14 (11/15 11:01) ※ 編輯: pinknote (140.116.240.14), 11/03/2015 16:58:18
文章代碼(AID): #1IXBZO10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XBZO10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