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明洞站~Onedang馬鈴薯排骨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以為游在海中的魚)時間12年前 (2013/11/16 19:04),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http://pelagcy221.pixnet.net/blog/post/261513749 小逛了一下明洞後 依照行程我們來到了主街旁的巷子享用Onedang馬鈴薯排骨鍋 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已經八點多了 所以店裡面只剩下幾桌客人 我們被安排在需要盤腿坐的位置 先上桌的是色彩鮮明的馬鈴薯鍋 看起來好好吃 我們還另外點了冷麵 麵本身超Q彈 加上醬汁與配菜後相當清爽 馬鈴薯鍋滾了以後就可以開動囉 我們點的是小辣 湯頭不如想像中濃郁 清爽中帶點香辣 排骨肉的部分一咬就散 蠻入味的 馬鈴薯鬆軟好吃 下方像麵疙瘩的東西超Q彈的 讓人一口接一口 最後兩張照片是每餐桌上不可或缺的小菜 右邊的泡菜不會太酸 是我喜歡的口味 左邊粗粗的菜有點小硬 醃蘿蔔則是清脆中帶點微辣 還不錯 造訪日期~2013/08/0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4.230
文章代碼(AID): #1IXr4eU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Xr4eU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