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首爾 小吃&零食篇 不要輕易嘗試血腸!!!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吃吃喝喝最開心)時間12年前 (2013/11/17 20:45), 編輯推噓26(26016)
留言42則, 3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版 http://tloveq.pixnet.net/blog/post/38263905 這次住在新村,在新村這邊也吃了不少東西,這篇就把剩下沒寫到的一起介紹一下。 NATUUR是連鎖冰品店,新村站一號出口前就有一間分店,外觀看起來滿可愛的冰品店,在 二樓吃冰還可以看看街景。 我們點的抹茶刨冰,裡面還有麻糬、羊羹,口感不錯,清涼好吃,而且韓國刨冰份量都很 大,兩個人吃一份綽綽有餘。 接下來介紹路邊攤小吃,從新村7號出口到我們住的新村高爺,短短一分鐘路程就好幾攤 小吃攤,主要就是賣辣炒年糕跟炸物、關東煮。 原本有點擔心不知道怎麼買,結果路邊攤阿珠媽人超好,很親切的招呼我們並請我們喝湯 ,還會講簡單的中文!! 這盤看起來有點可怕的是內臟類。 首先是必吃的辣炒年糕,路邊攤辣炒年糕又大又肥,份量也很多,一整個超值。辣醬的部 分還OK,不會太辣,我們是不太吃辣的人都覺得小辣而已,喜歡吃辣的搞不好覺得不夠辣 不知道是不是泡在辣醬裡面泡太久,我覺得路邊攤炒年糕口感略遜餐廳吃到的,但朋友是 覺得差不多,都很好吃。 綜合炸物,任選五樣2500韓元,買了炸蝦*2、炸花枝*1、蟹肉棒*1、地瓜餅*1,換算台幣 平均一樣不到15元,我覺得以首爾物價來說算是超便宜~ 口味就普普通通,要比炸物當然還是台灣鹽酥雞好吃,不過如果想買,我覺得炸蝦跟炸花 枝還不錯。 最後則是大魔王"血腸",行前看到很多人說不要輕易嘗試,心想在台灣各式各樣內臟也吃 過不少,豬血/豬血糕從小吃到大的,區區血腸有啥好怕。 結果朋友吃一個宣告放棄,我秉持著不要浪費的心態硬吃了3~4個,在心中跟佛祖說聲抱 歉後,就默默地整袋丟了..... 我的老天,這血腸真的不要輕易嘗試,腥味非常非常非常重~~~~ 說口感的話,類似糯米 腸,但更軟,口味的話就不知道怎麼形容,就一股血腥味....=.= 我買的血腸是清蒸然後沾鹽巴,有另外一種是拌辣炒年糕那種辣醬,我覺得拌辣醬的應該 比較沒腥味,不過我個人應該是不會想再嘗試了啦 XD 最後則是很弱的超商零食篇,因為這趟首爾行光是餐廳就滿到排不完,再加上路邊小吃, 導致我們在超商買的東西很少.... 維他命水,喝起來就淡淡的果汁水,不會很甜,口渴可以買來喝。 梅酒,拿來當小吃的配酒還不錯。 首爾超商必買的香蕉牛奶,因為很多人都說很甜,所以我買了light版本,還是覺得有些 稍甜,不過算可以接受,喝起來就香蕉味滿濃郁的調味乳。 某天的宵夜"辛拉麵",有人說韓國辛拉麵吃起來跟台灣不一樣,我吃起來是覺得差不多啦 首爾土產品牌咖啡,跟台灣超商包裝咖啡差不多味道囉。 很特別的三角袋咖啡牛奶,口味沒有很喜歡,覺得咖啡味很淡.... 寫完才發現我的超商零食篇根本就都只有飲料而已....冏 (其實還有買餅乾、巧克力,不 過沒拍照...) 雖然首爾超商的東西沒有讓我印象很深刻的,但沒有吃過喝過,都是值得一試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36.59 terry910134:轉錄至看板 Ind-travel 11/17 20:47

11/17 20:51, , 1F
血腸很好吃啊!蒸的或炒的都美味,還跑去新林吃!
11/17 20:51, 1F

11/17 20:51, , 2F
第一次吃血腸也被嚇到,但第二次吃到就愛上了XDD
11/17 20:51, 2F

11/17 20:52, , 3F
不過清蒸的真的很容易有腥味,原PO下次可試試辣炒的或湯類
11/17 20:52, 3F

11/17 20:56, , 4F
我也覺得血腸好吃啊,沾辣炒年糕的醬也不錯
11/17 20:56, 4F

11/17 21:02, , 5F
我超愛吃血腸的,清蒸沾醬湯飯都吃過,如果怕腥味的話
11/17 21:02, 5F

11/17 21:03, , 6F
有沾醬類的會比較壓的過去,但這類食物的確不是人人能接受。
11/17 21:03, 6F

11/17 21:03, , 7F
第一次嘗試的話蒸的比較容易嚇到人 炒的好吃
11/17 21:03, 7F

11/17 21:09, , 8F
蒸的血腸味道真的太重了,下次再試看看辣炒的 XD
11/17 21:09, 8F

11/17 21:18, , 9F
我覺得應該是沒處理好也。有吃過很好吃的,但也吃過超腥
11/17 21:18, 9F

11/17 21:18, , 10F
11/17 21:18, 10F

11/17 21:18, , 11F
而且味道會一直留在嘴巴裡!!可怕啊~~
11/17 21:18, 11F

11/17 21:21, , 12F
我也好愛血腸!!
11/17 21:21, 12F

11/17 21:28, , 13F
上次去 心中的地雷是血腸鍋@@
11/17 21:28, 13F

11/17 21:30, , 14F
我也是無法接受血腸的人Q_Q 沾辣炒年糕醬吃才吃的下
11/17 21:30, 14F

11/17 21:48, , 15F
不喜歡+1T^T~~~~
11/17 21:48, 15F

11/17 21:50, , 16F
我也覺得血腸挺好吃的耶^^"
11/17 21:50, 16F

11/17 22:11, , 17F
單吃會有點可怕 沾鹽巴或辣炒年糕醬就還不錯
11/17 22:11, 17F

11/17 22:18, , 18F
吃過辣炒的有腥味 反到清蒸的沒味道很Q 應該看阿珠罵手藝吧
11/17 22:18, 18F

11/17 22:54, , 19F
我們去八天有五天晚上我都買血腸當宵夜耶!回來還難以忘懷>
11/17 22:54, 19F

11/18 00:55, , 20F
我吃過辣炒血腸,但我反而不喜歡他QQ的口感...不過同行的
11/18 00:55, 20F

11/18 00:56, , 21F
朋友說下次絕對不會再吃!哈哈
11/18 00:56, 21F

11/18 01:38, , 22F
上次在新村7號出口攤子買的血腸不錯吃,也是沾鹽就好好吃
11/18 01:38, 22F

11/18 06:12, , 23F
血腸超腥,跟同學在廣藏點了一盤結果一人只吃一塊...
11/18 06:12, 23F

11/18 09:08, , 24F
我也是在新村買血腸,阿珠嬤還切了其他有的沒的給你
11/18 09:08, 24F

11/18 09:09, , 25F
類似豬內臟之類的一個set。血腸我吃一口就吐掉了@@
11/18 09:09, 25F

11/18 09:10, , 26F
新村站出來那幾攤的辣炒年糕我也覺得不優,太粗了。
11/18 09:10, 26F

11/18 09:12, , 27F
我在南大門買的比較好吃。台灣好市多的居然最好吃^^"
11/18 09:12, 27F

11/18 11:50, , 28F
我的地雷也是血腸
11/18 11:50, 28F

11/18 12:15, , 29F
我之前去吃過一次血腸,後來忍著胃痛到南怡島,拉了兩天
11/18 12:15, 29F

11/18 12:15, , 30F
這輩子只會吃那一次了
11/18 12:15, 30F

11/18 15:27, , 31F
血腸真的不要輕易嚐試(~_~;)
11/18 15:27, 31F

11/18 16:23, , 32F
難怪 上次我的地雷也是蒸的血腸
11/18 16:23, 32F

11/18 17:44, , 33F
我之前在廣藏市場買清蒸沾鹽 口感很Q 但腥味真的太重了
11/18 17:44, 33F

11/18 17:44, , 34F
我吃得很勉強但 我女朋友又超愛 看人吧
11/18 17:44, 34F

11/18 18:50, , 35F
我最愛的韓國小吃是血腸耶 念念不忘+1
11/18 18:50, 35F

11/18 22:20, , 36F
血腸好吃啊,我念念不忘耶,不管是清蒸還辣炒…推
11/18 22:20, 36F

11/18 23:43, , 37F
每次去韓國最期待吃血腸了!沾辣炒年糕醬,讚
11/18 23:43, 37F

11/19 23:23, , 38F
好兩極化的評價喔~哈哈!害我還是會想嘗試看看XDDD
11/19 23:23, 38F

11/20 09:05, , 39F
我超愛!哪一種都好吃~
11/20 09:05, 39F

11/20 09:53, , 40F
血腸超好吃,還有雜菜我也愛
11/20 09:53, 40F

11/20 15:19, , 41F
我的血腸經驗也是好腥好可怕.清蒸+1
11/20 15:19, 41F

11/21 16:20, , 42F
很恐不 我下次也不敢再吃
11/21 16:20, 42F
文章代碼(AID): #1IYBfaK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YBfaK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