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首次自助請高手幫忙確認行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時間12年前 (2013/11/17 23:13),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好,首次自助旅行也首次到韓國去 麻煩大家幫我確認以下行程是否有不順或是可以再修改的地方。 或者有什麼值得逛的景點或美食(美食還在研究)可以安排進去的在麻煩告訴我~~感激不盡!!! 另外,我想問問: 1.亂打秀到韓國在買票會不會沒位子呢? 還是線上訂票好(可是好像要刷卡手續費)? 2.因為第一天住東大門,所以想說先道明洞換錢再去東大門,這樣會很不順嗎? 還是直接去東大門換匯就好呢? 謝謝!! 12/14 06"00 桃園國際機場 (07:50出發) 12"00 仁川國際機場 (11:15到達) ->仁川機場租wifi-egg. 12"30 機場地鐵到首爾轉 (3700W,45分鐘) 13"20 地鐵首爾轉明洞 一品香換錢 (首爾(426)>>明洞(424)) 14"00 地鐵明洞(424)>>東廟(127)--民宿入住 15"00 東大門逛街 19"00 東大門SPAREX汗蒸幕 19"00~ 汗蒸幕完可繼續逛街或回民宿休息 美食:陳玉華一隻雞、東華飯店 景點: 12/15 08"30 吃ISAISAAC早餐 09"30 地鐵出發東大門(421)>明洞(424)明洞民宿(世宗飯店)放行李 11"00 梨花大學>>從乙支路搭地鐵(20x)搭到黎花女子大學站(241) 12"30 黎大商圈(女人街)->新村(站著吃烤肉)>> 19"00 高速公路地下街(923/339/734) 美食:橋村炸雞,春川辣炒雞排,神仙雪濃湯 景點:10000W的包包,盤浦大橋 12/16 07"30 ~ 16"20 邊先生滑雪一日遊 17"30 逛明洞 20"00 亂打秀(明洞站6號出口) 美食: 12/17 08"30 ISAISAAC吃早餐 09"30 北村文化中心>>北村八景 明洞站(424)>>忠武路站(423/331)>>國安(328)3號出口,往前直走第一個向子左轉 12"30 昌德宮秘苑(12:30) 14"00 三清洞 19"00 首爾塔 21"00 樂天超商(首爾站1號出口上來後右轉) 美食:土俗村人參雞,三清洞:bens bins coffee (三清洞路上) 12/18 09"00 出發機場 10"00 仁川國際機場(退稅、還WIFI EGG) 12:25 起飛出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22.13.222

11/17 23:21, , 1F
東大門就有兩間不錯的換錢所~不一定要跑到明洞
11/17 23:21, 1F

11/17 23:27, , 2F
12/14->直接先check in->明洞換錢->首爾塔,逛明洞->東
11/17 23:27, 2F

11/17 23:27, , 3F
廟sparex
11/17 23:27, 3F

11/17 23:30, , 4F
12/15冬天盤浦沒噴水秀了要去幹嘛呢,梨大上午店面開不
11/17 23:30, 4F

11/17 23:30, , 5F
多喔
11/17 23:30, 5F

11/18 01:35, , 6F
在首爾站的IBK換匯率我覺得跟明洞差不多
11/18 01:35, 6F

11/26 01:44, , 7F
之前民宿住明洞,所以一天行程結束,都會去明洞逛逛在回住
11/26 01:44, 7F

11/26 01:44, , 8F
的地方,明洞開到晚上12點左右,就不用特地排時間逛,我們
11/26 01:44, 8F

11/26 01:44, , 9F
住五天,也逛五天,呵,十二月滿冷的,注意保暖
11/26 01:44, 9F

11/26 03:19, , 10F
亂打秀在開演前早點去買票還可以~
11/26 03:19, 10F

11/30 00:01, , 11F
我剛好提早你兩天出發呢,可以參考參考你的行程
11/30 00:01, 11F
文章代碼(AID): #1IYDqMr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IYDqMr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