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又是寒假票價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黑暗裡 出現了光)時間12年前 (2014/04/16 00:15), 編輯推噓0(007)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前發問過 有好心版友提供長榮的8千多資訊 可惜當天或隔天就查不了價格了 最近上網站發現 明年 中小學放寒假的前三天 長榮 桃園-仁川含稅價是9千多 (華航依舊查不到韓假期間的資料) 去程是 晚上七點到韓國 回程時間不錯 請問大家韓假期間 長榮 9千多 是否已經很值得下手了 還是可以再考慮泰航/韓亞/大韓 或等看看酷航的促銷呢?(有爬文看往年狀況 越晚訂只會越貴) 謝謝大家的回覆 :)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115.1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578539.A.ABC.html

04/16 00:17, , 1F
可是酷航回程時間很晚耶@@
04/16 00:17, 1F

04/16 01:03, , 2F
去年10月開始看機票上個月去的 本來都沒低於8千
04/16 01:03, 2F

04/16 01:04, , 3F
而且跟男友時間喬不好 本打算不去 後來12月看到低於8千
04/16 01:04, 3F

04/16 01:05, , 4F
而且時間允許 又是早去晚回的就買了 可能還可以等看看
04/16 01:05, 4F

04/16 01:06, , 5F
忘了說是買華航的
04/16 01:06, 5F

04/16 08:59, , 6F
感謝m大回覆 但三月花季跟寒假狀況 不知道一不一樣
04/16 08:59, 6F

04/16 10:45, , 7F
不知道呢@@ 您再考慮看看是否下手
04/16 10:45, 7F
文章代碼(AID): #1JJLihgy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JLihgy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