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仁川機場至新設洞站交通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ck)時間12年前 (2014/04/16 11:05),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下個月要到韓國玩 住新設洞站的morning residuce飯店 想請問比較建議搭地鐵還是公車呢? 時間上不知道有沒有太地的差異。 搭公車可以使用t money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8.218.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617542.A.95A.html

04/16 11:45, , 1F
我去的時候搭地鐵,回來搭6002到機場
04/16 11:45, 1F

04/16 11:45, , 2F
不過地鐵要轉兩三次,如果怕麻煩就搭6002過去最方便
04/16 11:45, 2F

04/16 12:55, , 3F
地鐵便宜,但轉車有點痛苦XDDD 6002超方便
04/16 12:55, 3F

04/16 13:34, , 4F
公車可以用tmoney,上下車皆要刷卡
04/16 13:34, 4F

04/16 14:50, , 5F
看行程~我跟你住同間,但我坐地鐵先去逛樂天超市和換錢方便
04/16 14:50, 5F

04/16 14:51, , 6F
如果是直接去飯店,就坐6002,好像要1.5小時
04/16 14:51, 6F

04/16 14:54, , 7F
地鐵直達8000韓元,到首爾43分鐘,轉到新設洞再加13分
04/16 14:54, 7F

04/16 19:06, , 8F
去程搭地鐵,回程搭6002
04/16 19:06, 8F
文章代碼(AID): #1JJVE6bQ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JVE6bQ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