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EG SIM CRAD可以換手機使用上網功能?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旅行為下一次出遊找靈感)時間12年前 (2014/04/16 21:38),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教一下 有沒有試過 換台手機使用EG SIM CARD 而不是用最初註冊IMEI那個手機 是否這樣還可以順利上網? 因為朋友想借我的EG SIM CARD去用 但總不能我把手機也一起借她吧?! 真心NI 感謝HAMIDA -- 「人的生活就像野地裡長得漂漂亮亮的一朵花; 來了一隻山羊,把它吃了,那麼,這朵花就算沒有了。」 ─安頓‧契訶夫,《伊凡諾夫》,第一幕,第三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83.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655502.A.742.html

04/16 21:56, , 1F
我有轉讓給別人過 他說可以使用唷
04/16 21:56, 1F

04/17 09:12, , 2F
可以用噢!但500mb以上免費wifi那個好像就有綁定手機,
04/17 09:12, 2F

04/17 09:12, , 3F
可能不能用
04/17 09:12, 3F

04/17 12:21, , 4F
去年12月以前可以轉讓,但12月之後就不行了,因為韓國
04/17 12:21, 4F

04/17 12:23, , 5F
通訊法好像有規定SIM卡不得轉讓他人? 加上開卡時需要填
04/17 12:23, 5F

04/17 12:24, , 6F
機型跟WIFI MAC位址,所以換了手機就無法使用了
04/17 12:24, 6F
文章代碼(AID): #1JJeVET2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JeVET2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