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新村春川炒辣雞 跟 梨大火飯 大家推薦哪家?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RINA)時間12年前 (2014/04/16 22:32), 12年前編輯推噓6(602)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大家比較推薦 新村的春川炒辣雞 還是 梨大的火飯? 因為行程問題 只能二選一 不然真的好想都吃呀>< PS 兩年前去韓國有吃過春川炒辣雞 念念不忘 但看到食尚玩家莎莎有推薦火飯 又想吃吃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178.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7658736.A.49C.html ※ 編輯: AMOURING (114.39.178.105), 04/16/2014 22:32:42

04/16 22:42, , 1F
上禮拜六吃了火飯還蠻好吃的!年糕很Q炒飯也很香 物美價廉
04/16 22:42, 1F

04/17 09:06, , 2F
火飯比較便宜
04/17 09:06, 2F

04/17 11:13, , 3F
推火飯~最後的炒飯加上起司超美味
04/17 11:13, 3F
※ 編輯: AMOURING (114.39.178.105), 04/17/2014 13:18:14 ※ 編輯: AMOURING (114.39.178.105), 04/17/2014 13:18:41

04/17 13:19, , 4F
你都吃過辣炒雞了 當然吃火飯囉
04/17 13:19, 4F

04/17 13:22, , 5F
因為有同行有人沒吃過辣炒雞 好東西又想跟好朋友分享 XD
04/17 13:22, 5F

04/17 17:02, , 6F
火飯
04/17 17:02, 6F

04/17 20:23, , 7F
新村辣炒雞不好吃~還是春川好吃!!!
04/17 20:23, 7F

04/18 03:17, , 8F
請問火飯現在需要預約嗎?
04/18 03:17, 8F
文章代碼(AID): #1JJfHmIS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JfHmIS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