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20131126 秋末冬初梨花女子大學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嬰兒肥也有春天)時間12年前 (2014/05/03 10:2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http://lunlun0327.pixnet.net/blog/post/56690265 原本以為需要跟別人一起行動 所以一開始有人說:這次行程都交給我,你只要傻傻的去就好了! 後來發現可以放風,有人馬上把行程都丟給我~~假裝自己很隨和 韓國第二天行程,本來是安排先前往南怡島的 因為怕玩到後來累了,又要前往比較遠的南怡島會很懶散 結果睡到大約九點多,睜開眼,某人:今天睡太晚,不然我們先不要去南怡島好了~~ (內心OS:很好,假裝隨和人第二天馬上來改我的行程了!) 悠閒的整裝慢慢出發,覺得這才是出來旅行的步調 不是為了跑很多地方走馬看花,把自己搞得很累而來的! 由新道林站(地鐵1號線與2號線的交叉)出發,搭乘地鐵2號線來到梨花女子大學站 可由2號出口或3號出口出站,一直往前走就會看到! 前往ISAAC用過早餐後,就往梨花女子大學移動 快到大門口的轉角,往左邊應該就是熱門逛街景點 往前走就是梨花女子大學了! 秋末冬初,路上盡是枯枝,帶著微微的蕭瑟,卻也帶著些許歐洲風情 路上的氣溫約莫零度左右 上半身與下半身基本穿搭都是兩層 再加上羽絨外套,耳罩,手套,圍巾才夠保暖 腳上是冬天旅行最愛用的hunter雨鞋 不怕雪,不怕雨,有筒高又可以增加一點保暖度,走路起來也很舒服 手上則是自助旅行不離身的旅遊書 背上是身上最鮮艷的小粉紅KanKan包,適合照相,也方便使用 入門口的立體花牆,是觀光客一定要來一張啊! 純白的顏色,有著女子學校的溫柔堅毅 繞過圓形的廣場,就正式進到校區 遠方已經隱隱約約的看到因為野蠻女友而聞名的教堂 進到校區不久,就看到殘留的最後一抹楓紅,可以想像滿山遍野的那種感動 兩個人不亦樂乎的大拍照,光是這點楓紅,就讓我們逗留了1個小時有吧! 真不敢想像如果是滿山楓紅,我們會花多久時間來享受 大教堂雄偉的佇立在眼前 可惜昨天有人背了三顆鏡頭出門,快要五十肩了! 今天只背了50L定焦鏡專拍人像 這種大景,就比較無法駕馭,只有GF3不專業的全景照了! 繞過教堂,出現的歐洲風味十足的建築物 有別於教堂宏偉,這個建築物感覺充滿了故事,濃濃的學院風 可以想像又在這裡逗留許久XD 真的是很好外拍阿~~~不用很正,也可以很有fu啊! 再往下走,應該是屬於梨大最具代表性的建築 氣勢非凡!又很有設計的巧思,教室商店隱身於其中! 面對長廊的這一側,是飾著的校徽的落地窗,增加視覺上的延伸 校徽上寫著真善美,我很喜歡,三個字道盡應該的品德,不因時空遷移而改變 這小小的一圈,慢慢走,居然轉眼一整個早上就過去了! 注意到時間時,已經中午12點了 傳說中的商店街,都還沒有開始巡視@@ 最後在路口看到賣居家雜貨及文具的商店 雖然可能會影響到行程,還是硬著頭皮進去晃晃 畢竟韓國的文具店頗具名聲啊! 離開文具店後,已經將近1點@@ 急忙翻著旅遊書上在黎大附近可以吃的商店 計畫中,午餐應該在下一個目的地享用啊!! 看到元祖奶蛋包飯(應該位於2樓),一入門,1樓的揶夫部隊鍋:樓上沒有喔,可以吃部隊鍋 不知道是過了用餐時間沒有營業還是怎樣~~ 但又不想要吃部隊鍋,沾得滿身味道的前往下一個目的地 於是無頭蒼蠅二人組胡亂的進去一間店,亂吃一通 是一間在台灣完全沒有看過的速食店ugappappa(內心OS:啥?) 點了兩份套餐,意外的還不難吃! 但也有可能本來就沒有期待太大,或者餓昏了~~(此時快一點半了@@) 一份是薄餅包著牛肉碎肉加辣!口味很不錯,鹹香路線! 看起來不怎麼辣,結果爆辣的!!但又很順口!(這女人真難搞) 另一份是薄餅包豬肉,兩種做法不太相同,除了豬肉外,內餡還有起司,走比較香濃的路線 用過午餐後,我們終於心甘情願搭上地鐵,前往下一站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84.17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084122.A.31F.html
文章代碼(AID): #1JP5HQCV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P5HQCV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