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退房後,離搭機還有一段時間,行李該...?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有熱狗就有冷貓)時間12年前 (2014/05/03 22:21),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訂了東大門泡菜民宿 發現他們規定退房時間是中午12點 但是我的班機是晚上8點 因為離起飛時間還蠻長的 想請問大家會怎麼處理行李問題?>< 目前能想得到的就是去找地鐵置物櫃了 或者是有沒有人住過東大門泡菜民宿 想請問他們能否寄放行李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75.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126878.A.112.html

05/03 22:45, , 1F
直接問民宿可否寄放就行了,一般都可以的
05/03 22:45, 1F

05/03 23:18, , 2F
我之前都是直接寄放民宿,時間快道再回去拿
05/03 23:18, 2F
文章代碼(AID): #1JPFjU4I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PFjU4I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