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大學路 And.here cafe
圖文網誌:http://lailaibang.pixnet.net/blog/post/177934065
身為一個VIP,來到韓國,怎麼能忘記自家歐吧狂打廣告的咖啡廳呢!?
咖啡廳的老闆就是我們家勝利歐吧的好親估、也是位演員的-具元
因為勝利是股東 所以勝爸勝媽常會來這家店、妹妹也在這工作~
這位股東非常盡責,常常在推特上打廣告、前陣子連採訪也要提一下XDDD
主要賣的就是比利時鬆餅啦~
門口右手邊就是開放式廚房,
有沒有看過鄭俊英寫的後記?! :是怕員工偷懶才做的嗎XDDD
還寫具元因為演員當不下去開了咖啡廳 哈哈哈 煩死XDD
戶外也有位置、也有二樓
但為了方便觀察出入人口(?) 當然就坐在一樓、可以清清楚楚看見門口的地方XDD
雖然最後誰也沒看到 T T
本來還想說勝媽常在店裡 所以能遇到的...
菜單就在前面那台平板上,所以點餐的時候才能看菜單也有些麻煩XDD
這就是我們老崔送的大猩猩!!!!
當然也要去摸他個幾把! XDDD
下午店員會幫他掛上燈
點了杯拿鐵和摩卡
我點的是巧克力豆鬆餅,
上面的巧克力有些融化,外面酥酥的、裡面軟軟的,很好吃!!
但我下次想嚐試看看棉花糖鬆餅阿!!! 看起來好好吃!!!!
這個好像就是傳統的比利時鬆餅,裡面有太妃糖漿
可以加點個冰淇淋,我點的是綠茶口味,綠茶味很濃! 還不錯!
因為也是剛開幕沒多久,花籃都還在
YG送的、BIGBANG送的、勝利個人送的
也有VIP送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8.73.1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225934.A.D0C.html
推
05/05 09:38, , 1F
05/05 09:38, 1F
推
05/05 11:12, , 2F
05/05 11:12, 2F
→
05/05 11:12, , 3F
05/05 11:12, 3F
推
05/05 11:36, , 4F
05/05 11:36, 4F
→
05/05 12:39, , 5F
05/05 12:39, 5F
→
05/05 12:40, , 6F
05/05 12:40, 6F
→
05/05 12:40, , 7F
05/05 12:40, 7F
→
05/05 12:40, , 8F
05/05 12:40, 8F
推
05/05 13:27, , 9F
05/05 13:27, 9F
推
05/06 22:22, , 10F
05/06 22:22, 10F
→
05/07 11:47, , 11F
05/07 11:47, 11F
Korea_Travel 近期熱門文章
PTT美食旅遊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