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呂洗髮精四平紙盒禮盒裝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花)時間12年前 (2014/05/05 16:18),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剛回來 樂天超市的大陸店員說是三洗一潤 可是打開來四瓶長一模模一樣樣 我是買紫瓶金頭綠標的 所以是根本四瓶都洗髮精嗎? (還好不是都潤絲不然就糗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2.167.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277919.A.F51.html

05/05 16:27, , 1F
有確認字也都一樣嗎?
05/05 16:27, 1F

05/05 16:31, , 2F
連字都一樣啊XDDDD
05/05 16:31, 2F

05/05 16:57, , 3F
潤絲的頭會不同,紫瓶就紫頭
05/05 16:57, 3F

05/05 19:09, , 4F
我二月去店員也說三洗一潤,結果打開都是洗髮精......
05/05 19:09, 4F

05/05 19:12, , 5F
都是洗髮精還好咧,都是潤絲就悲劇了!
05/05 19:12, 5F

05/05 19:54, , 6F
我在韓國買的確是全部洗髮精喔
05/05 19:54, 6F

05/05 20:59, , 7F
之前買kerasys原本是兩洗一潤 我說只想要洗髮 他就幫我換了
05/05 20:59, 7F

05/05 20:59, , 8F
但呂的話不知道能不能換
05/05 20:59, 8F

05/06 00:47, , 9F
之前在EMART買 也是四瓶一組的 店員跟我說全都是洗髮精
05/06 00:47, 9F

05/06 23:06, , 10F
回來洗了其實單洗不潤絲就不錯了!滿順的!搞不好家
05/06 23:06, 10F

05/06 23:07, , 11F
加潤絲還會太粘XDDDD
05/06 23:07, 11F
文章代碼(AID): #1JPqbVzH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PqbVzH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