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5/21~5/25 首爾行程規劃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amy)時間12年前 (2014/05/05 17:58), 12年前編輯推噓3(305)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班機是長榮的午去晚回 > < 第一天 東大門 晚餐陳奶奶的一隻雞 e-mart超市購物 第二天: 鐘路三街站7號出口 惠化(大學路) 午餐 石頭pizza 會賢(南大門) 明洞(看亂打) 南山塔 汗幕蒸休息 第三天:南伊島,小法國 清涼里 第四天: 梨大 新村 午餐 站著吃烤肉 弘大(下午茶) 光化門 景福宮 晚餐 土俗村人參雞 夜遊漢江 第五天:宗廟 昌慶宮 昌德宮+祕苑 仁寺洞(安國站) 我想請問: 1)如果新設洞的 晨曦飯店式公寓 (Morning Sky Residence)走到東大門會不會太遠 太難 走> < 聽說是10分鐘 但我去g大神的map找 好像走不到(驚) 2)因為有老人家 這樣走 因該還ok吧 行程是否有順 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嗎?? 3)第三天是否可以直接從加平直接搭到清涼里 4)夜遊漢江 我想順便看盤浦大橋彩虹噴泉,網路是說7:30分的船可以遇的到 我想問是哪間船公司?? 有需要注意的地方嗎? 不好意思 煩請大大幫忙解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1.1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283921.A.4F7.html

05/05 18:07, , 1F
地圖用韓巢地圖下去看路線,有中文很方便。
05/05 18:07, 1F

05/05 18:09, , 2F
用之前版友分享的方式搭公車,很方便!!(玩第七天,明天要
05/05 18:09, 2F

05/05 18:09, , 3F
回國嚕!我還帶小童跟推車,累)
05/05 18:09, 3F

05/05 19:10, , 4F
跟我們一樣的出發日期耶~~~
05/05 19:10, 4F

05/05 19:43, , 5F
D4太滿了
05/05 19:43, 5F

05/05 20:01, , 6F
感謝提供情報 已經修改了 ^^
05/05 20:01, 6F
※ 編輯: koichi520999 (114.42.11.128), 05/05/2014 20:01:39

05/05 20:41, , 7F
謝謝1F大大 韓巢這網站真不錯
05/05 20:41, 7F

05/06 10:35, , 8F
版標寫噴泉到5/11不是嗎?>.<
05/06 10:35, 8F
文章代碼(AID): #1JPs3HJ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Ps3HJ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