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大邱美食:豆芽湯飯(慶大醫院站)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Music@Ben)時間12年前 (2014/05/05 23:34),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在我的部落格裡,關於大邱的文章是排行榜第一名XD 那是不代表其實漸漸的大家去韓國旅行的時候會把觸角伸出去了呢? 大邱的食物,真的跟首爾滿不同的~ 到釜山要吃豬肉湯飯, 那在大邱,有豆芽湯飯可以吃喔! 原文:http://ppt.cc/mCf0 Hyun Dae Gu 在大邱滿有名的一家美食餐廳, 離非常熱鬧的東城路其實也不是很遠, 然後就在慶大醫院(地鐵2號線慶大醫院站)對面, 重點是開24小時! 地圖: http://ppt.cc/G4Le 裡賣的是首爾很少看到的豆芽湯飯, 熱騰騰、微辣(韓國人不吃不會滾的湯) http://ppt.cc/G1pG 但是湯頭不同於解酒湯或是雪濃湯,是比較清爽的類型。 比較特別的是,會附上一個半生不熟的蛋, http://ppt.cc/nQ19 在碗裡加入一些豆芽湯, 還有店家附的海苔撕碎一起快速攪拌然後一飲而盡! (現在想想,當時應該要吃兩碗的!) http://ppt.cc/ViXI 還有這裡的海鮮煎餅也非常好吃, 中南部的煎餅口感偏軟, 蔥的部份用的非常澎湃, 會讓人覺得蔥比麵粉還是主角, 但怕蔥的人別擔心, 我在臺灣不吃蔥的人,在大邱把蔥當蔬菜在吃呢! 好甜、好脆、好好吃啊~ 想知道大邱怎麼玩嗎?可以參考下列文章: http://changapi.pixnet.net/blog/post/151468384 http://changapi.pixnet.net/blog/post/153696923 之後還會繼續介紹大邱十味的蒸排骨、扁平餃子、西門市場! -- [MusiCORE BEN's MURMUR] http://changapi.pixnet.net/blog [旅食劇落 in Taiwan & Korea] https://www.facebook.com/musicore2u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8.17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304067.A.49D.html

05/10 14:46, , 1F
我現在也都是跑首爾跟釜山以外的其他地方...
05/10 14:46, 1F
文章代碼(AID): #1JPw-3IT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Pw-3IT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