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跨年韓國行相關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ORanGe Kyu)時間12年前 (2014/05/05 23:46), 編輯推噓9(9016)
留言25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 跟家人規劃今年跨年要到韓國跨年 以下為我們的行程 12/27 抵達>>弘大民宿放行李>>樂天超市>>弘大 12/28 新沙洞林蔭道>>高速巴士站地下街>>東大門 12/29 惠化站>>大學路>>駱山公園>>城墎>>梨花壁畫村>>東大門 12/30 明洞>>梨大 12/31 光化門>>昌德宮>>市廳站>>首爾塔>>明洞 1/1 合井YG大樓>>弘大特麗愛3D美術館及冰館 1/2 離開 麻煩各位版大幫我看一下行程是否有不順的地方 因為已經去韓國第3次了所以行程比較鬆散 也怕冬天可以参觀的地方比較少 所以排比較多購物 想請問一下是否有人住過弘大民宿3號店http://weichi5280.pixnet.net/blog 因為網路上評價很少,只有看過他跟stone house放在同一個網站 另外元旦當日哈哈八字烤腸有開嗎?? 或是可以建議一些在弘大新村好吃的餐廳!! 謝謝大家幫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0.169.24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304772.A.E44.html

05/05 23:51, , 1F
另想想請問站著吃烤肉元旦有開嗎???
05/05 23:51, 1F

05/06 00:53, , 2F
會先走到壁畫,才會到城廓
05/06 00:53, 2F

05/06 00:55, , 3F
梨大-孔陵一隻雞;弘大-豬肉湯飯
05/06 00:55, 3F

05/06 06:04, , 4F
元旦沒開 今年1/1去休業
05/06 06:04, 4F

05/06 08:27, , 5F
請問H大說的是哈哈烤腸還是站著吃烤肉???
05/06 08:27, 5F

05/06 09:33, , 6F
跨年行程現在就安排好也太迅速!! 我聖誕跨年要去13天
05/06 09:33, 6F

05/06 09:33, , 7F
覺得行程大概10月再開始排會比較好,因為可能會多其他有
05/06 09:33, 7F

05/06 09:33, , 8F
興趣的東西~
05/06 09:33, 8F

05/06 09:48, , 9F
哈哈的烤腸店已經改成烤肉店了
05/06 09:48, 9F

05/06 10:12, , 10F
如果沒有一定要去'樂天'超市的話,可以改去只離弘大一站的
05/06 10:12, 10F

05/06 10:12, , 11F
合井homeplus,同樣也是大型賣場,走路過去也蠻近的!
05/06 10:12, 11F

05/06 19:05, , 12F
我是說站著吃 (扼腕
05/06 19:05, 12F

05/06 20:46, , 13F
我今年也要去跨年一樣12/27入住stone house耶^^
05/06 20:46, 13F

05/06 22:05, , 14F
Y大我們原本要去兩周的,但是因為定房太慢跟機票的問
05/06 22:05, 14F

05/06 22:05, , 15F
題所以縮短了,有點可惜
05/06 22:05, 15F

05/06 22:06, , 16F
請問homeplus也能寄東西嗎?因為想帶一些呂洗髮精
05/06 22:06, 16F

05/07 12:29, , 17F
耶 我也一樣12/27入住stone house耶 華航去8天^^
05/07 12:29, 17F

05/07 21:27, , 18F
看來stonehouse的三間房都被我們住了XDDD我訂機票時已
05/07 21:27, 18F

05/07 21:27, , 19F
經訂不到3號回程的機票了
05/07 21:27, 19F

05/07 21:28, , 20F
可以請問兩位P大元旦的計畫嗎??好多地方都關門T^T
05/07 21:28, 20F

05/07 23:26, , 21F
我目前還沒規畫耶,只有確定30、31半天要去滑雪而已XDD
05/07 23:26, 21F

05/07 23:39, , 22F
現在就規劃行程真的太早了,但我朋友癡癡妄想著一隻雞
05/07 23:39, 22F

05/07 23:49, , 23F
哈哈!真的全包了!目前還沒排行程,只先排1/2去滑雪
05/07 23:49, 23F

05/07 23:50, , 24F
1/1好多地方都休息也很煩惱程要怎麼排…大家有好建議嗎^^
05/07 23:50, 24F

05/07 23:53, , 25F
對了!如果已經吃過陳玉華一隻雞的話那可以試看孔陵一隻雞
05/07 23:53, 25F
文章代碼(AID): #1JPx94v4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Px94v4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