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5/19~5/25 首爾七天六夜行程規劃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時間12年前 (2014/05/07 03:32), 12年前編輯推噓13(1307)
留言2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這次到首爾是我第一次出國 第一次全自助兼畢業旅行 所以在行程規畫方面有點緊張 請板友們幫忙批一下 我們總共有四個人 這樣的行程是否會太過行軍 謝謝!! 班機是華航松山<->金浦 早去午回 5/19(一) 12:45抵達金浦機場(搭快線轉地鐵到新設洞民宿) > 明洞一品香 > 明洞新村食堂 > 首爾塔 > 明洞逛街 >回民宿 ##這邊預計五六點上首爾塔來的及嗎>< 不想太晚人擠人搭纜車 5/20(二) isaac早餐 > 惠化站壁畫村(2h) > 午餐慶熙大學煎餅一條街 > 逛慶熙大學(1h) > 高速巴士地下街 > 晚餐牡蠣湯飯 > 八點盤蒲大橋看它噴水 > 回民宿 ##其實這天主要是想逛地下街 這樣的行程會太累嗎@@ 5/21(三) isaac早餐 > 南怡島(3h) > 午餐手搖便當 > 江村鐵路自行車(2h) > 晚餐春川雞排 > 東廟汗蒸幕 > 回民宿 ##自行車會在第一天明洞時去旅遊中心請他們幫我們預約 預約三點的話應該不會太趕吧? 5/22(四) 10:30土俗村人參雞 > 景福宮(1.5h) > 北村(1.5h) > 三清洞BEANSBINS下午茶 > 仁寺洞韓服體驗 > 三清洞晚餐吃休錢走 > 回民宿逛emart或附近逛逛 ##不知道16:30左右要抵達仁寺洞會不會太趕?怕他關門嗚嗚 還是要把景福宮跟北村的時間縮短一點? 5/23(五) 這天彈性時間...(其實是排不出來了QQ 有建議行程嗎嗚嗚) 或者是前幾天遇到下雨沒去的這天補回來 5/24(六) 新村神仙雪濃湯 > 逛梨大校園商圈(2H) > 午餐站著吃烤肉 > 弘大自由市場(1.5h) > 弘大下午茶小作休息 > 弘大商圈 > 晚餐尹氏密房 > 繼續逛街 or 回民宿 5/25(日) 13:45起飛的飛機 可能吃個早餐就出發去機場 掰掰韓國~~ 地圖我幾乎每個點都有存下來了 交通方式就是地鐵+雙腳 唯有兩個地方想搭taxi 會事先抄好目的地韓文名字給司機看 請問這樣ok嗎 很怕被騙之類的><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 下禮拜就要出發了真的很緊張哈哈 再麻煩板友們幫我看一下行程了!!!非常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10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404748.A.71B.html ※ 編輯: owo3 (111.184.108.4), 05/07/2014 03:35:03

05/07 04:26, , 1F
推一個~~ 我們也是4人同天同班機:)
05/07 04:26, 1F

05/07 08:38, , 2F
D1來的及,時間很充裕
05/07 08:38, 2F

05/07 08:39, , 3F
D2這樣可以,可以加1至兩個備案
05/07 08:39, 3F

05/07 08:42, , 4F
D3幾點出門?,大概估車程二至三小時,南怡島逛三個小時
05/07 08:42, 4F
預計是0930吃完早餐地鐵出發 估算約1130抵達南怡島

05/07 09:00, , 5F
D4可以土村>景福>仁寺洞>公車>三清洞>北村(看情況)>晚餐
05/07 09:00, 5F

05/07 09:02, , 6F
這樣有比較好嗎?有租網路公車善用app加gps不用看站牌
05/07 09:02, 6F
真的順很多耶!!!這天的行程我排好久都排不好QQ謝謝你!!!

05/07 09:12, , 7F
D6濃湯是在梨大嗎?建議不要走來走去喔,午餐後自由市場是
05/07 09:12, 7F

05/07 09:12, , 8F
兩點開始有點小間隔,可以在新村小逛一下再去弘大
05/07 09:12, 8F
是梨大的神仙雪濃湯 可是看了地圖是在梨大跟新村中間那裏..分店也是寫新村分店QQ 時間上的估算是這樣的 1100 逛梨大.梨大商圈 1400 站著吃烤肉 1500 自由市場 唯一比較擔心的是太早去梨大商圈什麼都沒有@@

05/07 09:18, , 9F
搭taxi可以印韓文地圖或是存在手機給司機看,計程車都是跳
05/07 09:18, 9F

05/07 09:18, , 10F
表的,價錢跟台灣差不了多少,喊價就不要坐了直接換一台。
05/07 09:18, 10F

05/07 09:18, , 11F
第一天到飯店記得每人都拿一張名片
05/07 09:18, 11F

05/07 09:25, , 12F
D5南大門?廣藏市場?樂天世界?愛寶樂園?東大門?江南區?
05/07 09:25, 12F
我會再跟團員們討論看看 十分感謝你!!!!!!^_^

05/07 09:45, , 13F
D5 DMZ+JSA/英語村&Heyri藝術村/首爾大公園+現代美術館
05/07 09:45, 13F

05/07 09:47, , 14F
或者就睡晚一點然後去吃早午餐+逛想去的地方 XD
05/07 09:47, 14F
這些地方都沒查過耶XDD再來好好研究 謝謝你!!!

05/07 11:37, , 15F
空一天不如去愛寶樂園?
05/07 11:37, 15F
有想過!!但有團員顧慮到門票貴貴的問題QQ 整理總花費之後再安排看看 謝謝你!! ※ 編輯: owo3 (111.184.108.4), 05/07/2014 12:55:37

05/07 15:03, , 16F
愛寶還不錯~上週帶小童去了一趟~記得到韓巢印八折卷~
05/07 15:03, 16F

05/07 19:12, , 17F
五六點去N首爾塔還來得及喔!我上次去首爾晚上才去,時間還是
05/07 19:12, 17F

05/07 19:13, , 18F
綽綽有餘^__________^
05/07 19:13, 18F

05/08 08:05, , 19F
原po D3的行程跟我想排的幾乎一樣欸,希望原po回來後可以
05/08 08:05, 19F

05/08 08:06, , 20F
分享~想知道這樣會不會太趕 *^_^*
05/08 08:06, 20F
文章代碼(AID): #1JQJZCSR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QJZCSR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