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在韓國待上三個月,手機要辦哪種網路方案?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geeyun)時間12年前 (2014/05/07 14:4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啊 因為今年7/1~9/30三個月會在韓國,是個尷尬,不長不短的時間, 但是要聯絡的話有網路會比較方便,朋友去韓國一周是辦1g就要900元的方案 我覺得這樣太貴了,又不可能像長期那樣直接辦當地手機 請問有人知道,有哪種方案(租手機,or租網路)或是其他任何比較 適合我這種三個月又需要網路的方案嗎!! 感激不盡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70.24.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445129.A.BE8.html

05/07 15:06, , 1F
Eg SIM card 不錯,我現在1g都能用一個月,都能連wifi
05/07 15:06, 1F

05/07 16:44, , 2F
推egsim 500m,1g還可以用wifi
05/07 16:44, 2F

05/07 19:09, , 3F
待首爾就買eg sim吧!可以連wifi數據就很省
05/07 19:09, 3F

05/07 22:37, , 4F
Egsim card只有這個選擇
05/07 22:37, 4F

05/08 01:26, , 5F
感謝大家幫忙!謝謝啦!大概多久前辦呢?不用太早吧!
05/08 01:26, 5F

05/08 01:28, , 6F
對了,如果不只首爾還會到光州釜山等城市也一樣嗎?
05/08 01:28, 6F

05/08 01:28, , 7F
謝謝哦^^
05/08 01:28, 7F
文章代碼(AID): #1JQTQ9l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QTQ9l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