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5/12~5/18七天六夜行程規劃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aki)時間12年前 (2014/05/07 15:29), 12年前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韓國旅遊版的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出國也是第一次安排自由行行程, 因為下週一就要出發了所以相當緊張, 這次的旅行希望不要讓行程太緊湊,可以好好感受這個國家, 所以想麻煩大家幫我看看是否有不太順或是"天吶~太趕了吧請刪掉"的行程, 另外時間點的安排是大概抓的,因為不確定實際會停留多久。 真的很感謝大家! 5/12(一) day1 新村站>搭地鐵至乙支路入口站或明洞站 14:00新村民宿check in 14:30明洞一品香換錢 15:00明洞小逛 18:30南山N首爾塔 20:30晚餐鳳雛燉雞 *因為想要在南山塔看夕陽與夜景,不曉得幾點過去是比較適合的時間呢? 還是其實建議看夜景就好?這樣就可以把首爾塔安排在最後,比較不會卡到。 5/13(二) day2 新村站>搭地鐵至梨大站>走路至新村>搭地鐵至弘大站 9:00 Isaac吃早餐 10:00梨大校區參觀 11:00梨大女人街 15:00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17:00弘大逛街 20:00晚餐新村食堂 22:00caféD.D.DA喝杯咖啡 *有點擔心這個時段梨大女人街是否店家都還沒開? 5/14(三) day3 新村站>搭地鐵至安國站>走路至鐘閣光化門一代>搭地鐵至首爾站 8:00早餐在民宿或附近解決 9:00北村韓屋村 11:00Beansbins喝咖啡吃鬆餅 12:30三清洞逛街 15:30仁寺洞逛街 17:30糕三時代 18:30光化門廣場 19:00教保文庫 20:30清川溪廣場看夜景 21:30首爾樂天超市 *這天想要比較悠閒的逛三清洞、北村與仁寺洞所以把景福宮拆開, 這一代真的很美的感覺,但不知道晚上去樂天超市是否會太累呢? 5/15(四) day4 新村站>搭地鐵至會賢站>搭地鐵至新沙站> 搭地鐵至高速巴士站>搭地鐵至梨水站或新堂站 9:00南大門 11:30金北順大鍋家 13:00新沙洞林蔭道 15:00coffee smith喝杯咖啡 16:00高速巴士地下街 19:00牡蠣湯飯 20:00盤浦大橋月光彩虹噴泉 21:30魚叉炸雞或是眼鏡奶奶烤腸 *這天也擔心會不會排太多點導致走馬看花? 5/16(五) day5 新村站>搭地鐵至鐘路五街站>搭地鐵至惠化站>搭地鐵至東大門站 9:00廣藏市場吃早餐 11:00古著市場 13:00惠化站石頭pizza 14:30梨花棟壁畫村、駱山公園 16:30大學路逛逛 18:30陳奶奶一隻雞 20:00東大門SPAREX汗蒸幕 22:00逛東大門 01:00橋村炸雞 5/17(六) day6 新村站>搭地鐵至景福宮站>搭地鐵至弘大站>如果要逛明洞再搭至明洞站 9:00參觀景福宮 10:00景福宮交接儀式 10:20土俗村蔘雞湯 12:00caféspring喝咖啡 13:00孝子洞逛逛 15:00弘大自由市集 17:00新麻浦海鷗 19:00看是要逛弘大還是明洞 *將景福宮拆至最後一天,因為第一天不知道明洞是否逛得完, 所以晚上想說在排一些時間或是直接繼續逛弘大, 如果時間太緊是否建議將孝子洞刪除? 5/18(日) day7 一早的飛機無法安排其他行程。 其他: 5/14(三) day3-1 9:00參觀景福宮 10:00交接儀式 10:30土俗村蔘雞湯 12:00三清洞逛街 14:00Beansbins喝咖啡吃鬆餅 15:00北村韓屋村 17:00仁寺洞逛街 18:00晚餐 20:00光化門廣場 20:30教保文庫 21:30清溪川看夜景 這是原本安排的day3,但擔心會很緊湊沒被法好好逛, 而且想要在五點前到達仁寺洞韓服體驗,好像會一直在趕行程? 謝謝大家看完:^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5.34.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447756.A.30A.html

05/07 18:13, , 1F
d1 4-5點就可以去首爾塔了
05/07 18:13, 1F

05/07 18:19, , 2F
或許可以將景福宮移到d2上午,下午去梨大;弘大週六是自
05/07 18:19, 2F

05/07 18:19, , 3F
由市場,如果把景福宮移開了,上午可以加永登浦/漢江這
05/07 18:19, 3F

05/07 18:19, , 4F
邊的行程
05/07 18:19, 4F
嗯嗯是自由市場,發現打錯了>< d1我們或許可以調整吃飯時間,然後先上首爾塔 ※ 編輯: gosaki (36.225.34.109), 05/07/2014 20:08:17

05/07 20:27, , 5F
哇!跟我一樣是12-18的自由行
05/07 20:27, 5F
好巧喔!!我們是早去早回,說不定會相遇欸~ ※ 編輯: gosaki (36.225.34.109), 05/07/2014 20:29:37

05/07 20:41, , 6F
我也是欸!走松山~剛看氣象好像會下雨說
05/07 20:41, 6F
我們是走桃園~下週好像屬於陰陰的天氣,希望太陽公公賞臉啦!早晚也還是會冷喔~ 記得帶些保暖衣物! ※ 編輯: gosaki (36.225.34.109), 05/07/2014 21:36:49
文章代碼(AID): #1JQU3CCA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QU3CCA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