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郵局買明信片郵票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Yu)時間12年前 (2014/05/07 23:19), 編輯推噓10(10013)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前幾天去韓國,因為想先把郵票買好 然後在路上有看到明信片就先買 打算晚上回飯店的時候寫 結果去了明洞的郵局說要買郵票 櫃檯人員問我有沒有明信片 我說沒有(因為還沒買) 結果櫃檯說了一大串英語,我聽得沒有很清楚 但大意大概是說要有明信片先給他,他才能幫我直接貼郵票 所以想問問看郵局現在是沒辦法單買寄明信片用的郵票了嗎? 結果害我在最後一天的首爾塔行程一次寫了七張 真的是要死了…還要想不一樣的內容 而且我用水性筆,還印到別張明信片上,真的是悲劇… 好怕到時字全部糊掉:-(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49.17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475985.A.228.html

05/07 23:27, , 1F
我分別寄了兩次明信片給自己,第一次是去旅遊中心寄
05/07 23:27, 1F

05/07 23:27, , 2F
免費的 ,不過第二次就是去郵局寄了,郵資居然是稱重
05/07 23:27, 2F

05/07 23:27, , 3F
的@@
05/07 23:27, 3F

05/08 00:36, , 4F
可以耶!上次在合井的郵局有買過。
05/08 00:36, 4F

05/08 00:37, , 5F
他還問我是要寄到哪裡。
05/08 00:37, 5F

05/08 00:42, , 6F
我在安國站的郵局也是跟他說postcard stamp,服務人員就
05/08 00:42, 6F

05/08 00:42, , 7F
給我郵票,沒有看我的明信片~
05/08 00:42, 7F

05/08 01:01, , 8F
4月初在明洞和安國站的郵局買 直接買就可以了
05/08 01:01, 8F

05/08 01:07, , 9F
我是在新村郵局買過,雖然也跟她盧超久她才搞懂我的意思不是
05/08 01:07, 9F

05/08 01:07, , 10F
現在要寄
05/08 01:07, 10F

05/08 01:12, , 11F
上次去韓國直接把寫好明信片給郵局寄,其實電子郵戳也很美
05/08 01:12, 11F

05/08 02:27, , 12F
上次在仁川機場二樓郵局用電子郵戳.這次去新論峴郵局買郵票
05/08 02:27, 12F

05/08 02:31, , 13F
直接說要買郵票(屋PYO 沙溝溪剖唷 )就可以了~
05/08 02:31, 13F

05/08 03:01, , 14F
今年4月去時有單買郵票,明信片直接丟郵筒~那時去明洞買郵票
05/08 03:01, 14F

05/08 03:02, , 15F
時,只是被問是要寄什麼用的,可能怕你買的郵資不夠寄到吧~
05/08 03:02, 15F

05/08 07:49, , 16F
上次在明洞郵局直接單買10張郵票
05/08 07:49, 16F

05/08 08:44, , 17F
那可能真的是我跟服務人員溝通不良了QQ
05/08 08:44, 17F

05/08 10:41, , 18F
在仁川機場候機室附近的書局買過郵票,服務台可以幫寄XD
05/08 10:41, 18F

05/08 19:40, , 19F
我都是把要買的金額寫在紙上給對方 ex stamp 400KRW*10
05/08 19:40, 19F

05/08 19:40, , 20F
這方法暢行無阻,也不必怕語言不通XD
05/08 19:40, 20F

05/08 20:51, , 21F
謝謝,下次我可以試試^ ^
05/08 20:51, 21F

05/10 13:29, , 22F
我在新村郵局買郵票直接說buy stamp就買到了,但是鈔票
05/10 13:29, 22F

05/10 13:29, , 23F
幣值不要拿太大,那時只有五萬拿出來他傻眼了一下
05/10 13:29, 23F
文章代碼(AID): #1JQayH8e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QayH8e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