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韓國轉接器問題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Bin)時間12年前 (2014/05/08 12:07), 編輯推噓3(309)
留言12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小的第一次PTT發文,想查詢老掉牙問題,因為真的不了解@@ 就是如果我買了萬用轉街器如"雙USB多國旅行轉換接頭",網站不知能不能PO 先不附上連結,問題來了,它這個有USB功能,那麼我可直接帶這個, 去韓國就可以不用考慮電壓問題用他附的USB孔來充電這樣嗎? 如果可以,是不是我只要注意,不要帶110的電器產品就好 還有IPHONE本身就有一個轉USB的白色小基座充電的,這個有規格110~220 所以它是OK的吧? 五月中就要出團,因第一次出國真的不懂,麻煩大大解答一下 5/15~19 韓國應該不冷吧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47.8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522033.A.457.html

05/08 12:16, , 1F
留意插頭形式(圓孔),IPhone可用
05/08 12:16, 1F

05/08 12:18, , 2F
我網站上買它是有寫韓國可 不會被騙了吧@@
05/08 12:18, 2F

05/08 12:21, , 3F
你先估狗韓國插座長相及轉接頭就知道啦
05/08 12:21, 3F

05/08 12:26, , 4F
我有查過 有分兩種圓孔 韓國要4.7的 正在找東西量@@
05/08 12:26, 4F

05/08 12:42, , 5F
囧爆了 好像4.0 聽說在韓國用會鬆鬆的@@
05/08 12:42, 5F

05/08 15:10, , 6F
有的便利商店有賣,1000韓幣
05/08 15:10, 6F

05/08 20:38, , 7F
可以只貼照片上來看看
05/08 20:38, 7F

05/08 22:48, , 8F
住民宿的話,大多有好租
05/08 22:48, 8F

05/08 23:39, , 9F
上次五個人帶不夠用也是跟飯店租,要押金不用錢
05/08 23:39, 9F

05/09 00:08, , 10F
我是帶一個轉換頭+一條延長線去分贓
05/09 00:08, 10F

05/09 03:06, , 11F
雙USB多國旅行轉換接頭<==不知道怎麼po圖@@麻煩google
05/09 03:06, 11F

05/09 03:06, , 12F
第一個就是了 有說韓國可用
05/09 03:06, 12F
文章代碼(AID): #1JQmBnHN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QmBnHN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