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6/13-6/17在首爾可一同吃飯的飯友已刪文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ASHA)時間12年前 (2014/05/09 14:17),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類別:食伴   原PO性別:女   徵  求:想去吃烤肉、一隻雞等   內  容:6/13-6/17在首爾旅遊的朋友 因為有某些想吃的餐廳,目前是機票己經訂好,高雄出發的 但飯店的部份(東大門)還在等回覆 以往出國幾乎都是自由行 但還是第一次一個人 希望可以徵到願意一同吃飯的飯友唷 如果行程有相同,又興趣相投的話也可以一起去晃晃唷 對了,by the way,我是ELF ^____________^   備  註:意者歡迎站內信一起討論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9.220.1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616240.A.141.html

05/09 20:51, , 1F
我6/13-20在首爾,要一起去看圭賢音樂劇嗎?XD
05/09 20:51, 1F

05/09 20:54, , 2F
(不過我是師弟團的飯啦XD)
05/09 20:54, 2F

05/09 22:07, , 3F
那我....師兄飯路過(?)
05/09 22:07, 3F

05/09 22:08, , 4F
我有買6/15下午6:30的票了,b大你是買哪一場?
05/09 22:08, 4F

05/09 22:08, , 5F
h大,我...也曾經是師兄飯,哈!
05/09 22:08, 5F

05/11 20:20, , 6F
耶~~我買的也是6/15晚場的XD
05/11 20:20, 6F

05/11 22:08, , 7F
好巧唷,b大要一起去取票嗎?哈
05/11 22:08, 7F
文章代碼(AID): #1JR7Bm51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R7Bm51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