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記] 三清洞休錢走起士年糕鍋。散步北村韓屋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shuan)時間12年前 (2014/05/11 12:50),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版 http://blog.yam.com/shuan722/article/74510440 告別美麗的昌德宮後這個時間點在不吃飯怎麼走下午的北村啊~ 所以,趕緊往大家都推薦的三清洞年糕鍋邁進 下午都2點多了應該不用大排長龍了吧!!! 從昌德宮走來有一段路喔~ 這幾天一直在走路腿都快廢了 大概需要走個15-20分鐘左右吧!!!(以我們快廢了的腿來計算) 很幸運真的沒人,一進去就有位置,而且還遇到剛剛一起參加導覽的香港學生妹(但他們已經在吃了….年紀輕真的有差啊!!!) 幾天下來每天都是辣辣辣,說實在愛吃辣的我也快吃不消了 加上這又是我不愛的年糕~ 所以我就點了我喜歡的麵條一起煮~ 說實在的看這鍋滾燙的樣子真的會流口水啊 即使我只吃了麵條和一丁點年糕 口味不會太辣,但是些許偏甜,整間店都熱呼呼的 以這幾天下來吃的比較,其實年糕鍋對我來說真的soso而已,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愛吃年糕的話那一定要過來品嘗,畢竟跟路邊的辣炒年糕口味是完全不同而且價格也很便宜喔! 吃飽後正式往時光交錯的三清洞和北村邁進 其實一到安國站附近就會發現有散落的韓屋在周圍 比較接近車站或三清洞的會改建成特色店家 而北村這一區域則是偏住家型,韓屋也比較密集算是我還滿期待的景點, 我們吃完年糕鍋就順著路隨便走 這裡慢慢逛應該可以超悠閒的,所以我們就順著路往上逛 不過即使到了遊客中心拿到地圖後還是會因為區域太大而不小心迷路 但不用擔心,這區有穿紅衣戴帽子的服務員,講中文會通喔^^ 因為一直亂走所以我們居然是走到第8景往回走回來 這就是自助旅行奇妙的地方,即使你行程都訂好了,還是會遇到許多美麗的意外 因此迷路也是自助旅行有趣的經驗 說實在的北村真的好美喔~ 因為我們是從最遠的那處逛回來(通常從前面走的可能會只看前幾景) 而越遠的景人越少,所以感覺又更貼近真實的感覺 但是倒著走就是找不到他所謂的景是在哪,或許你早已走過卻忘了 因為太像啦 是說以前的資料寫著地上會有個photo point,可惜現在已拆 不知道為何要拆掉?其實有那個只是對於觀光客是比較方便的 下面就是一連串的北村景色 美翻了啦這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9.246.1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783826.A.9B0.html
文章代碼(AID): #1JRm6Icm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Rm6Icm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