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金浦機場退稅(有拿到現金)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好眼淚壞眼淚)時間12年前 (2014/05/11 21:46), 12年前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沒圖沒真相版 只是想說回饋給大家囉~~~ 這次的4天3夜 午去早回快閃首爾行其實是去參加同學婚禮的 (當然 韓國婚禮的白色紅包真是嚇到我了@@) 取之於ptt 就回饋於ptt 這次雖然是快閃 但是幾乎間間都買超過3萬元 因此我總共收集了6張退稅單 (總退稅金額大概是X萬多左右)(我知道我太會買了 掩面) 有3張是藍色的globe blue tax free 1張是KT tourist reward 1張是CubeReund 另外一張是橘色的退稅單(我忘記叫啥名字 因為連信封都被收走了) 首先我是搭快線到金浦機場的 然後一路走到金浦機場的國際線航廈 然後上2樓(2樓是出境) 這時候請先找tax free的海關蓋章 此時蓋章的地方會幫你分類 有的可以退現金 有的只能退信用卡 於是我的6張退稅單 歐妮跟我說 只有那張橘色的要退信用卡 剩下的5張都可以退現金~ (心想 真是歐耶 我正愁沒錢吃早餐 哈哈哈) 然後 退信用卡的那張 歐妮會要求你要把信封上面要填資料的格子都填好 (不是只有填在退稅單上喔) 然後歐妮會一一蓋章~ 歐妮對我只問了一句說 你退稅的東西呢? 我說在行李裡面 要開來檢查嗎? 可是歐妮沒檢查(但歐妮對前面的某國人檢查的很嚴格) 然後歐妮就把退信用卡的那個信封整個收去 然後把剩下5張拿給我 接著說 你入關後去36號門那裏退現金~ 接著當然就是過安檢海關之類的 然後進去後 就在36號門的對面有個tax free的 小窗口退現金 這裡需要一點時間喔 因為歐妮會把不同退稅機構的單子分開刷 分開給錢 所以會需要一點時間 而且只有一個人一個窗口喔 所以如果要退現金的人 可能要早點通關進去 以免沒退到錢會很扼腕 當然 退了現金之後 我就在裡面喝了一杯小小杯的咖啡跟吃了麵包囉~ 以上 分享給大家~ 金浦真的有退現金喔~ 只是不是每個tax free機構的都有就是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95.1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816017.A.4E3.html

05/11 22:28, , 1F
推,正在韓國,14號回去用的到,謝謝
05/11 22:28, 1F
不客氣

05/11 22:32, , 2F
真的有現金!!!(驚 我三月去全部都寫上卡號...
05/11 22:32, 2F

05/11 22:34, , 3F
但是歐膩說我kt那張可以退現金 到小櫃台退 歐膩說只能退卡
05/11 22:34, 3F

05/11 22:35, , 4F
補充:是小櫃台歐膩說只能退卡
05/11 22:35, 4F
可能是最近改的吧 因為我真的拿到現金了

05/11 22:55, , 5F
謝謝分享:) 金浦也可以退現金了^^
05/11 22:55, 5F

05/12 10:28, , 6F
可以退現金~謝謝分享,6月中要去韓國!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
05/12 10:28, 6F

05/12 10:28, , 7F
意思說目前除了橘色那家只能退卡,其他家都能退現金嘍!謝
05/12 10:28, 7F

05/12 10:28, , 8F
05/12 10:28, 8F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喔 所以我拿到X萬現金回來XD

05/12 10:37, , 9F
4月下旬去沒有退現,我的是藍&橘色那兩家;心血來潮查去
05/12 10:37, 9F

05/12 10:38, , 10F
年的信用卡退稅金,發現去年沒有退稅成功(哭Q_Q)去年
05/12 10:38, 10F

05/12 10:39, , 11F
買超多,但查了102年4-12月信用卡帳單資料都沒有退稅入帳
05/12 10:39, 11F
可能是最近新改的吧~

05/12 22:55, , 12F
很謝謝分享!!下個月去應該就可以拿到現金了!!!
05/12 22:55, 12F

05/12 22:56, , 13F
是說橘色的動作真的好慢 三月去的只有藍色退到卡...
05/12 22:56, 13F
我本來是想說都沒有可以退現金就算了 沒想到最後有退到 超開心XD

05/14 18:12, , 14F
昨天回來 藍標有退現金喔 本來覺得程序挺複雜的 其實蠻簡
05/14 18:12, 14F

05/14 18:12, , 15F
單 不過最好早點去退 昨天早一步入關 退完逛了免稅 旁邊的
05/14 18:12, 15F

05/14 18:12, , 16F
小櫃檯已大排長龍啊~
05/14 18:12, 16F
因為只有一個櫃台阿~ 飛機時間又接近 ※ 編輯: yhy (118.165.94.192), 05/15/2014 20:18:47

05/17 09:12, , 17F
一定要早點去噢!周二剛回來,排退稅花了快半小時,退
05/17 09:12, 17F

05/17 09:14, , 18F
退完剩五分鐘登機XD
05/17 09:14, 18F
文章代碼(AID): #1JRtzHJZ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RtzHJZ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