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住過弘大的HommyGuestHouse嗎?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Hsia)時間12年前 (2014/05/12 00:04), 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查了一下分享文 但是好像都沒有結果!!@@ 看網頁好像是2個台灣女生開的~~ 離弘大站好近 請問有人住過嗎~~ 感想如何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204.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824272.A.B33.html

05/12 00:11, , 1F
我5/3有一些心得可以參考喔:)
05/12 00:11, 1F

05/12 21:57, , 2F
有去住過唷~!這禮拜還會再去!!覺得很溫馨~!交通也很
05/12 21:57, 2F

05/12 21:57, , 3F
方便
05/12 21:57, 3F

05/12 21:59, , 4F
主人人很好,有什麼問題都會很親切回答,然後回覆也
05/12 21:59, 4F

05/12 21:59, , 5F
很快~房間也挺乾淨舒服的
05/12 21:59, 5F

05/12 22:03, , 6F
另外,還可以租借Egg
05/12 22:03, 6F

05/13 00:42, , 7F
謝謝2位的回答!!已經在考慮了~~ 而且重點是也很平價!! :D
05/13 00:42, 7F

05/13 12:57, , 8F
我四月才住過~~有EGG可借嗎??我當初問並沒有耶...
05/13 12:57, 8F

05/14 06:56, , 9F
有唷,但好像是最近才開始的~
05/14 06:56, 9F
文章代碼(AID): #1JRv-Gip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Rv-Gip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