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 兩個女生自助之該住弘大ANN還是JK House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眼角彎彎睫毛眨阿眨)時間12年前 (2014/05/12 00:09), 12年前編輯推噓12(1201)
留言13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5/12收到Ann的回信說只有mix room有床位, 男女合宿感覺有點危險.... 爬了許多文,看得頭昏腦脹...... 兩個女生 自助 畢業旅行 第一次 目的是 血拚+美食 9/12抵達韓國,為了省錢(因為要住六天) 原本預算是1000/人以內, 找到ANN便捷又便宜(合宿,一個人五百多) 正要下定決心時又發現JK house好像也不錯!!(也是合宿) 而且再仔細查一查,發現JK不只一家 有JK House In Seoul和Hongdae JK House 想要請問各位比較推薦這三家的哪一家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5.230.1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824570.A.FC9.html

05/12 01:23, , 1F
這兩家JK是不同的! Hongdae JK House已經沒有合宿了
05/12 01:23, 1F
是的!除了fb有說以外,我去信問,收到回覆是說: 「我們都是包房制,沒有合宿唷~ 兩人入住四人房=> 100,000韓元/晚 由於我們不收取房間的訂金,因此希望您訂好機票確定開好票之後再來信訂房唷:))」

05/12 02:28, , 2F
我10月想住ann已經沒房間了耶QQ
05/12 02:28, 2F
哇!我問到9/12這段時間還是有位置耶! ※ 編輯: ladychu (140.115.230.10), 05/12/2014 09:03:38

05/12 11:48, , 3F
11月想住ANN也沒房間...
05/12 11:48, 3F
※ 編輯: ladychu (140.115.107.122), 05/12/2014 14:30:19

05/12 14:40, , 4F
12月Ann也沒房間…
05/12 14:40, 4F

05/12 16:24, , 5F
12月算大月吧 .. 聖誕節什麼的
05/12 16:24, 5F

05/12 21:43, , 6F
我們12月去~現在找住宿真難找..喜歡的都滿了~頭痛
05/12 21:43, 6F

05/13 00:41, , 7F
可能10月是賞楓季節? 哈哈 好可惜喔QQ
05/13 00:41, 7F

05/13 15:23, , 8F
之前想訂Ann也沒房,那位置真的很好,有空房就訂了吧
05/13 15:23, 8F
家人擔心安全問題呢 >"< 其實如果安全的話 立馬想下訂了.... ※ 編輯: ladychu (140.115.230.10), 05/13/2014 15:55:27

05/13 15:58, , 9F
hongdae Jk house和ann是同一棟大樓,可以考慮
05/13 15:58, 9F

05/13 16:23, , 10F
mix room的話我也會怯步@@ 我這次要去住hommy都是女生喔~
05/13 16:23, 10F

05/17 19:34, , 11F
我住過ann的mix,其實那個男生比較危險吧1:8
05/17 19:34, 11F

05/17 19:35, , 12F
但如果很在意當然自己朋友一起住比較自在
05/17 19:35, 12F

05/25 20:46, , 13F
我們三個女生是9/11~18住合宿。。ann回覆都是女孩
05/25 20:46, 13F
文章代碼(AID): #1JRw2w_9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Rw2w_9 (Korea_Trav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