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畫] 10/3-10/7五天四夜行程請益

看板Korea_Travel (韓國旅遊)作者 (lulu)時間12年前 (2014/05/12 16:31), 編輯推噓18(18014)
留言3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10/3(五) 中午12:50抵達金浦機場—樂天超市—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check in—八色五花燒肉—逛東大門 10/4(六) 早餐isaac—新村站著吃烤韓牛—弘大自由市集—弘大商圈—haha烤大腸—sparex汗蒸幕 10/5(日) 早餐廣藏市場—梨大校園—午餐春川辣炒雞—梨大商圈—明洞—陳玉華一隻雞—吃完活動未訂 10/6(一) 土俗村雞湯—景福宮—北村—三清洞—beans bins下午茶—仁寺洞—南大門—首爾塔—石頭大叔pizza&活章魚 10/7(二) Isaac—新沙洞—午餐未訂—高速巴士地下街—金浦機場7點多的飛機 第一次去韓國也第一次自由行,不知道這樣的行程可行嗎?會太空虛或太緊湊嗎?拜託大家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4.192.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_Travel/M.1399883499.A.487.html

05/12 16:35, , 1F
明洞跟首爾塔應該排在一起比較順,因為在同個地區~
05/12 16:35, 1F

05/12 16:49, , 2F
南大門可以移到週六早上,不然太晚去就沒什麼好逛嚕~
05/12 16:49, 2F

05/12 17:05, , 3F
D2怎早餐吃完接午餐呢?可以排梨大校園
05/12 17:05, 3F

05/12 17:12, , 4F
D4北村排備案,D5需考慮行李問題,四點前需出發去機場
05/12 17:12, 4F

05/12 17:15, , 5F
D3, D4都有點不順
05/12 17:15, 5F

05/12 18:05, , 6F
可是怕逛完校園去吃牛會不會賣完了~
05/12 18:05, 6F

05/12 19:42, , 7F
站著吃的話其實份量不多,如果要吃飽可能真的胃要小
05/12 19:42, 7F

05/12 19:42, , 8F
所以我是認為不用到正餐的地步~
05/12 19:42, 8F

05/12 20:22, , 9F
站著吃韓牛記得在便利商店買白飯去配:)~當正餐完全吃不
05/12 20:22, 9F

05/12 20:22, , 10F
飽。很多人會自備白飯跟泡菜。
05/12 20:22, 10F

05/12 21:10, , 11F
所以吃完早餐去不會太過分吼XD
05/12 21:10, 11F

05/12 21:11, , 12F
我們幾個還滿會吃的哈哈~
05/12 21:11, 12F

05/12 21:41, , 13F
不會XD 你們去弘大可以邊走邊吃,看見什麼吃什麼~
05/12 21:41, 13F

05/12 22:26, , 14F
我的南大門不知道該挪到哪天早上樂了囧
05/12 22:26, 14F

05/12 22:29, , 15F
廣藏市場星期日休息的樣子,而且平常十點後才陸續開始,
05/12 22:29, 15F

05/12 22:29, , 16F
排在早餐很可惜喔~
05/12 22:29, 16F

05/12 23:12, , 17F
自由市場好像沒那麼早,哈哈烤腸改裝囉!
05/12 23:12, 17F

05/12 23:32, , 18F
梨大&辣炒雞併到d2白天,d2晚上改吃陳玉華-東大門sparex?
05/12 23:32, 18F

05/12 23:33, , 19F
d5午餐不知吃啥可考慮烈鳳燉雞
05/12 23:33, 19F

05/12 23:53, , 20F
改裝是指沒營業囉?那還有烤腸烤五花肉推薦嗎
05/12 23:53, 20F

05/13 00:02, , 21F
哈哈可以當備案,畢竟10月才要去
05/13 00:02, 21F

05/13 00:37, , 22F
哈哈的烤腸店已經改裝成"401烤肉"了
05/13 00:37, 22F

05/13 00:55, , 23F
D4去首爾塔後去石頭大叔不大順吧!還要再回東大門~
05/13 00:55, 23F

05/13 01:29, , 24F
如有爬文就會知道401還是原本haha的店,而且已經開幕了
05/13 01:29, 24F

05/13 01:35, , 25F
那如果將D1的八色跟D4的石頭大叔交換會好點嗎~謝謝
05/13 01:35, 25F

05/13 09:14, , 26F
如果一定要吃石頭大叔換到D1可以
05/13 09:14, 26F

05/13 11:43, , 27F
謝謝大家!我再調整一下再請大家幫我看看
05/13 11:43, 27F

05/13 12:01, , 28F
我錯了~剛發現原來石頭大叔惠化站也有!一直以為只有弘大
05/13 12:01, 28F

05/13 12:01, , 29F
有而已>"<
05/13 12:01, 29F

05/13 12:17, , 30F
惠化站的才是創始的說~呵呵
05/13 12:17, 30F

05/13 16:40, , 31F
哈哈我是要去惠化無誤!
05/13 16:40, 31F

05/13 23:47, , 32F
那請問兩間口味會有差嗎? 因為弘大跟我們行程比較順~
05/13 23:47, 32F
文章代碼(AID): #1JS8RhI7 (Korea_Travel)
文章代碼(AID): #1JS8RhI7 (Korea_Travel)